“夫人,夫人!”突然這時,一個圍裙婦人從外麵焦急的跑了進來,一邊跑還一邊大叫著“夫人”。

    安倬基看到她直接站了起來。然後,就看到那個婦人一臉驚訝的看著安倬基,忍不住的驚叫出聲:“少爺?!”

    “寧姨!”

    安倬基禮貌的對那個圍裙婦人叫道,語氣裏盡是溫柔的成分。

    圍裙婦人一臉開心的笑臉看著安倬基。然後,輕輕的走了過來,走到安倬基的麵前,伸手寵溺的摸了摸安倬基的頭,接著開口說:“少爺,你有多久沒有回來這裏了呀!”

    圍裙婦人的眼睛裏,瞬間浸滿了淚水。

    “一直都在忙著很多的事情!不過,正宇會每天告訴我這裏的情況的!所以,我一直都很了解!”

    安倬基好氣的向圍裙婦人解釋說道。

    “少爺和小姐就先在大廳裏休息一下吧。夫人的主治醫生剛剛的船過來了,現在需要馬上對夫人進行今天的檢查!”圍裙婦人一臉抱歉的笑容,對安倬基說完後之後,就直接轉身扶過了阿姨所坐的輪椅,接著低頭對阿姨說:“夫人,曹醫生又來陪你玩了呢!聽說他今天還專門給你帶了很多好玩的東西來呢!”

    “真的嗎?那我們快點去找曹醫生玩吧!”阿姨突然很興奮的說道,一臉開心的笑容。

    說著,圍裙婦人禮貌的對安倬基和我笑了笑之後,就推著阿姨的輪椅準備出去了!

    突然這時,輪椅上的阿姨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麽似的。自顧自的轉過輪椅,盯著我說:“格格,我一會兒就回來了呢!你還沒有陪我玩呢,你可絕對不能走的呢!”

    阿姨輕輕的嘟起了嘴巴,臉上有和她年齡一點也不相符的可愛形象。

    我走過去,站在阿姨的麵前,彎下身子,笑著看著她驚豔的臉說:“阿姨,我會在這等著你回來的,放心,我不走!”

    “好!”阿姨說著,還開心的拍著手,然後轉過頭對圍裙婦人說:“寧,我們快去找曹醫生吧!”

    圍裙婦人——寧姨,聽了阿姨的話,對我禮貌的笑了笑之後,然後就推著阿姨出了大廳。

    我在沙發上輕輕的坐了下來。

    安倬基去倒了一杯奶茶遞給我之後,也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格格,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理由可以讓你留下來不走呢?!”

    突然從安倬基嘴裏說出的這句話,讓我瞬間停止了正端著杯子喝奶茶的動作。

    稍微的愣了一下之後,我開口對他說:“那你又是為什麽非要留下來不可呢?!”

    “亦陽哥一定給你說了吧,明天我爸就要退位給我了。今天是我作為一個自由的男人的最後一天!”

    安倬基這時的眼睛,沒有任何的焦慮。語氣很平靜,讓我無法聽出其中包含的感情。

    “我···”我剛開口準備說話,但是,才剛說了一個字,就被突然在我衣兜裏叫囂起來的手機給直接打斷了。

    我拿出手機一看,上麵顯示的是哥哥帥氣的頭像照片。

    我抬眼看了看安倬基,發現他這時正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的緊緊的看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