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這時的我,正坐在安倬基的黑色賓利的副駕駛座上,而且我還很不給他麵子的埋著頭自顧自的在補充自己完全沒睡醒的睡眠。

    今天我定的是七點鍾的鬧鍾,鬧鍾一響鈴,我馬上就翻身起床了。為了不讓哥哥抓住我什麽,我快速的把該做的都做完了之後,馬上出門站在小區門口等著安倬基。

    而且,昨天晚上我做了很多很多的夢,亂七八糟的,累得要死。

    最重要的一點是:安倬基那個小子,從見到我開始就一直都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臉上一如既往的是沒有任何表情的狀態。真的,如果我不是很了解他的話,我真的會懷疑這麽一個大帥哥一定是一個麵癱患者。

    想著想著,我真的就直接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夢見我們大家全部都住在“宇宙空間”裏,開心,快樂,幸福,充滿了我們生活的全部···

    一陣清冷的風吹過,我突然驚醒了過來,發現,我身上蓋著安倬基的外套。伸手揉了揉眼睛,像車窗外看去。

    瞬間讓我坐了起來:我到底是睡了有多久呢,居然都已經到海邊!記憶中,海邊離落笛市市區有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呢!

    這時,我看見了站在海邊的安倬基,穿著一件純白色襯衣的安倬基,海風輕輕的吹過,那樣孤獨的背影,讓人看上去很心疼。

    我下車,關好車門,拿著外套走了過去。直接把外套遞給他,說:“不好意思,我睡著了!你怎麽不叫醒我呢?”

    安倬基轉過頭看著我,沒有拿出揣在褲兜裏的手接外套,隻是開口說:“你穿著吧,海邊太冷了,你別被海風吹感冒了!”

    我無奈的撇了撇嘴,把外套套在了自己的身上。我知道,不管我再說什麽,安倬基也不會聽的。

    “你不是說要去一個地方嗎?怎麽會到海邊來了呢?!”我詫異的是:安倬基為什麽會來海邊呢?因為,我以前有聽小綠豆說過,自從雅杉兒去世了之後,安倬基就很忌諱到海邊來的,因為海天一線的藍色海水會勾起他深深的難過。

    “格格,你能看見那裏的那個小島嗎?”

    順著安倬基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我看到了他所說的小島:“拜托,那麽近的一個小島,我怎麽會看不見的呢!而且,好像有一輛快艇從島上開過來了誒!”

    我微眯著眼睛看著遠處向這邊急速開過來的快艇。因為快艇的經過,平靜的海麵頓時海浪洶湧。

    “他是來接我們的!”安倬基眼睛盯著快艇,無所謂的說道。

    我詫異的轉過頭看著他,說:“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到那個島上去?!”

    “恩!”

    我驚恐的大叫出聲:“我們過去要幹什麽?”

    瞬間我的腦海中快速的閃過了一個很恐怖的想法:安倬基不會是準備把我帶到島上去,阻止我下午的飛機去維也納吧?!

    “放心,一會兒我們就會回來。我答應了亦陽哥,絕對不會讓你誤了下午的飛機的!”安倬基麵無表情的說道,語氣冰冷到不行。

    我尷尬的扯著嘴角笑了笑。頓時,我就覺得剛才自己的想法是多麽的不是人!

    這時的安倬基,輕輕的歎了一口氣,語氣很淡的開口接著說:“在那個島上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我隻是想帶你去看看她!”

    “你應該很愛那個人吧!”這句話,我說得很輕,安倬基應該沒有聽到,因為,快艇已經來到了我們麵前,聲音大的連我自己都沒有聽見自己說的這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