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隻有你知道亂想,就你一天到晚想得那麽邪惡!思想那麽複雜!”哥哥放開了擰著我的耳朵,然後伸手使勁的拍了拍我的頭,臉上的表情惡狠狠的恨不得直接把我吃了。

    “那你要我怎麽想呀?!你大晚上的一點過了誒,一個人在廚房裏悄悄的打電話,肯定是有什麽問題的嘛!”我使勁揉著被哥哥擰得死痛的耳朵,齜牙咧嘴的抱怨著說道。

    哥哥聽我說完,恐怖的把我直接一把拉過去壓在床上,然後伸手使勁的揉著我的頭發,嘴裏還惡狠狠的不停的說著:“我叫你亂想,我叫你再亂想,我叫你思想一天那麽複雜···”

    末了之後,哥哥終於恢複了正常,然後坐回床上玩著自己的手機。

    我順了順被哥哥揉得亂七八糟的頭發,然後端著哥哥放在床頭上的杯子,狠狠的喝了一大口水。真是渴死我了,本來一開始我就是想起來喝水的。

    放好杯子後,我直接拉過床上的被子蓋在身上,直接睡了下來。

    哥哥一臉詫異的轉過頭來看著我:“你幹什麽?回你自己的房間裏去睡!”

    我看著天花板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沒有理他,然後蓋好被子,直接輕輕的閉上了眼睛。

    “喂,你這丫頭,什麽時候變得這麽不聽話了呀?自己回你自己房間裏去睡啦!”哥哥伸手輕輕的推了推我。

    我依然閉著眼睛沒有接他的話,頓了頓之後,我開口說:“哥哥,你不準備給我講講你和若涵打電話說了些什麽東西嗎?!”

    “你偷聽到了我和若涵打電話?!”聽哥哥的聲音,哥哥很驚訝的樣子。

    “快點說啦,你到底給若涵說了些什麽呀?!”說著,我伸手揉了揉鼻子,換了一個舒服的姿勢。

    “我為什麽要給你講我和若涵說了些什麽呀?!偷聽我打電話,現在還好意思問我!”哥哥的語氣中透著各種無奈的意味。

    我感覺到這時的哥哥,也拉過了被子,輕輕的躺了下來。

    “拜托,大帥哥!你光明正大的在那裏打電話,我光明正大的在那裏聽,而且你還是開的擴音!憑什麽說我是偷聽到呀!”這時,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架了,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了一般。

    “好,算你很!”哥哥無奈的說著,頓了頓之後,接著說:“我隻是給若涵說了一些情況而已。而且,現在你提前告訴了艾倫,直接刺激到了艾倫。現在的我都完全有些想象不到到時候我們回去了,看到的艾倫會是一個什麽樣子了!所以,我需要和若涵提前商量一下戰略情況呀!我可不想像你一樣那麽白癡,直接給我們弄了一個這樣的突發狀況。你最好自己也做好各個方麵的思想準備。我現在都有些害怕見到艾倫了,更何況是你。而且若涵他···”

    後麵的哥哥說了些什麽,我就沒有聽到了,因為我很不給哥哥麵子的,直接睡著了,哥哥一定特別的無語吧···

    早上。

    我起床的時候,哥哥已經不在家裏了。洗漱完後,我走到廚房,看見老媽正在一邊哼著歌,一邊弄著午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