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格乖乖大小姐,你今天是發神經了嗎?還是腦子瓦塌了呀?!”哥哥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體現的是各種的不高興的表情。

    “我怎麽了?我今天什麽也沒做的呀!”我詫異的看著哥哥,停止了嘴裏咀嚼蘋果的動作。哥哥怎麽會是這樣的表情呢?我今天應該沒有犯什麽錯誤的吧!

    “你不知道你今天做了些什麽嗎?真的不知道嗎?”

    看著哥哥有些惡狠狠的表情,我頓時覺得心裏毛毛的,腦袋也快速旋轉了起來:哥哥這時是怎麽了?這樣說又是什麽意思呀?我今天有怎麽了嗎?!

    依然茫然得不知道情況的我。

    “還沒有想到呀?”

    我看著哥哥這時臉上的特別奇怪表情,聽他說完後,我使勁的搖了搖頭,強烈表示著我的不知道。

    哥哥看著我搖頭,然後很無語的從褲包裏拿出手機,按了兩下之後遞到了我的麵前,接著就開口對我說:“你回來之前,我接到了他打過來的電話,當時我正在和教授視頻討論最近遇到的一個很重要的數學學術問題。看到是他的電話,開始也沒怎麽在意的我就直接接了。我以為他隻是想給我說這兩天宇宙空間的擴建的情況。但是,電話裏的情況和內容,直接把我嚇得不輕呀!格格呀,我的寶貝大小姐呀,你能做什麽事之前都給我說一下的嗎?就算你當時來不及告訴我,之後也應該馬上給我一個消息的呀,起碼也要讓我心裏有個底兒的呀!這樣的情況,連我都根本沒辦法控製了呀!”

    我微眯起眼睛,迷茫的盯著哥哥手機屏幕上的近期通話記錄的第一個,上麵大大的顯示著郗艾倫的名字。再聽了哥哥說的話之後,我頓時就明白了哥哥所說的所有的事情。

    看著哥哥等著我的回答的樣子,頓了頓之後,我開口說:“我本來是想打電話回去和卡卡視頻通話的,沒想到居然會是艾倫接的。所以,正好是個機會,我就直接告訴他了!”

    “你給他說了若涵吧!給他說了分手吧!給他說了你已經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了吧!天啦,玉格格,你幹脆直接一刀捅死我得了,真的,那樣就一了百了,而且我還能留一個全屍!”哥哥像是頓時被抽幹了周圍的空氣一般,說著,就直接癱倒在了沙發上,臉上的表情看上去很絕望。

    我詫異的看著這樣狀態下的哥哥,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個樣子的哥哥。然後,我開口說:“艾倫他給你說了些什麽?”

    “就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說什麽,所以我才覺得恐怖呀!”哥哥正著臉色看著我,然後坐起來,接著說:“我才剛接了電話,他就在那邊哭了起來,雖然聲音不是很大,但是我還是能聽出了他的難過和傷心!”

    我驚訝的抬頭看著哥哥,我沒有想到艾倫他會哭。想到他那麽漂亮的臉蛋,如果有眼淚滑落的話,我想,樣子一定唯美到不行。但是,一想到艾倫他哭了,還是因為我而哭的,我的心就突然狠狠的難過了起來。

    哥哥伸手過來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接著說:“格格,雖然他在電話裏一直到掛了電話,都什麽都沒有給我說。但是我能理解他的心情,我完全能夠理解的!”

    這時,哥哥的手是那麽的溫暖,聽著哥哥的話,頓時眼淚就湧出了眼眶,滑過了我的臉頰。我伸手想要擦,可是越擦,眼淚就想開了閘的水一樣,一直流個不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