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是寵物狗?!那就應該是:波斯貓?小白兔?小倉鼠?還是寵物蛇?!”若涵說著,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拜托,若涵大帥哥,你覺得哥哥是會養那些什麽老鼠和蛇之內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在家裏嗎?!而且,在家裏還有涵涵在呢,你想讓涵涵成為那些什麽寵物蛇嘴裏的下飯菜嗎?!再說了,你說的這些東西,會做飯的嗎?!”我朝著藍若涵小少爺使勁的翻著白眼,一臉的無奈。

    真是虧這小少爺怎麽想得出來。真是不知道這小少爺的腦袋裏到底在想些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居然還會想到寵物蛇這樣恐怖的東西!如果哥哥在宇宙空間的後花園養了一條蛇的話,我一定會和哥哥直接翻臉拚命的。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就很害怕那種全身滑溜溜的,而且還是一長條的東西。每次去動物園,看到蛇之內的東西,我都會瞬間起一身的雞皮疙瘩。

    “那到底是什麽東西呀?!它的名字叫卡卡的話,應該是個公的吧?!”

    藍若涵又說著,還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又大大的給了他一個狠狠的白眼,然後說:“說什麽它是公的母的呀?!卡卡是個男生,好不好?!”要定性的話,卡卡一定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男生,雖然有時脾氣會有點火爆,盡管有時還會做出很多過激的行為。

    “男生?亦洋哥有一個兒子的嗎?!”若涵驚呼了起來,臉上是一臉驚恐到不行的表情,頓了頓之後,他接著說:“怎麽一直都沒聽你們說過的呀?!孩子的媽媽是誰?!你有見過嗎?!是什麽樣的女生呀?現在在哪裏的呢?是中國人還是維也納人呀?!”

    聽了若涵這麽說的話,我瞬間有一種全身瓦塌的感覺。這小少爺的腦袋能別這麽高速運轉的嗎?!而且,他的思維能不這麽洋氣的嗎?!居然會想到卡卡是哪個女生和哥哥的兒子。

    想到這,瞬間滿臉黑線的我。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如果卡卡算是哥哥的兒子的話,哥哥如果是爸爸的話,那麽哥哥的那個已經去了美國的,和他一起研究出來卡卡的那個同學,就算是卡卡的媽媽了吧?!

    頓時,我覺得自己這個時候的思想太邪惡了,居然直接順著若涵的思維想了。而且,居然我還能想到哥哥是···天,哥哥如果知道了我有這樣的想法的話,一定會拿刀直接殺了我吧?!

    “喂,你自己一個勁的又在笑什麽呀?我在問你話誒,快點說呀!”若涵說著,還遞給我了一個“你很白癡”的表情。

    “好啦好啦!你別亂想那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啦。卡卡不是寵物,也不是哥哥的兒子。它是一個小男生,是一個長得超級可愛的機器人!”

    我的話剛一說完,若涵就瞬間驚恐的瞪大了他漂亮的眼睛看著我!一臉的根本完全不相信的表情!

    “我現在這樣說,你就已經那麽不相信了。那等你看到了宇宙空間和卡卡的時候呀,一定會比現在還接受不了的!”

    現在想起來,卡卡到時候絕對會接受不了我們那麽多人都過去維也納一起住在宇宙空間裏的!以我對卡卡的性格了解來看,卡卡一定會大叫著:“發現非法人員入侵!”然後,就開始到處朝他們發射著奶油和水柱。就像卡卡第一次見到我和涵涵的時候一樣。想到都覺得有點嚇人!

    “大小姐,你還可以再說得更玄幻一點!”若涵的臉上,明顯的是根本不相信我說的話的表情。

    “小少爺,那根本不是什麽玄幻,那是現代高科技,好不好?!”我看著若涵的一臉不相信的表情,徹底無奈了。

    “我沒看見過,我就不會相信你說的!”藍若涵小少爺說著,直接轉過了臉,不再看著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