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一家中式餐館,不僅是外觀還是內部的設置,都透著極具的一種中國古典的風味。哥哥一直很喜歡這裏的菜,記得他在維也納的時候就有給我說過:這裏的菜,每一樣吃起來都有一種家鄉的味道!哥哥其實是一個很戀家的孩子。

    和哥哥,還有若涵一起坐在這裏,看著桌子上麵滿桌子的菜,這樣的感覺簡直太棒了。

    但是,我如果早知道了最後的結果的話,我的心情一定會比現在要好更多更多倍。

    這時的哥哥和若涵正坐在那裏開心的聊著些什麽亂七八糟的。但是,我的思緒已經飄了很遠了。

    看著眼前的若涵,這時的他,臉上掛著好看的笑容,一直那麽驕傲,那麽嘻哈的他。每次和哥哥說話的時候,總是會很有禮貌。若涵應該還算很喜歡哥哥的吧!

    但是,哥哥呢?哥哥是怎麽看待若涵的呢?!

    我轉頭看了看哥哥,從來不給任何人麵子的哥哥,和艾倫在一起都會一點也不顧形象的喝得大醉,還會說瘋話哥哥。但是,這時哥哥和若涵說話的時候,卻讓我覺得哥哥有有那麽一些小心翼翼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呢,還是真的。

    想道艾倫,一會兒就要告訴若涵那個故事了吧!若涵他一直都在期待著去維也納的,以後那麽美好自由的生活,但是,現在要告訴他,他過去後就要麵對那麽強大的一個情敵。我到現在都很難想象,若涵知道了整個事情的後果。

    我頓時覺得有些惱怒,伸手使勁抓了抓頭發。

    “格格,你怎麽了?”若涵一臉詫異的轉頭來看著我。

    哥哥也抬起頭來看著我,臉上一臉玩味的表情。

    我順了順已經被我抓得亂七八糟的頭發。然後,抬眼看著哥哥說:“哥哥,該講重點了吧?!”

    “重點?!”若涵更加詫異的表情,看了看我,又轉頭看了看哥哥。

    哥哥端著杯子輕輕的喝了一口飲料,然後意味深長的看了看若涵,開口說:“好吧!現在開始說今天的重點吧!”

    我看了看現在已經詫異到不行的若涵,然後輕輕的低下了頭,有點不敢麵對他的感覺。

    “喂,你們是不是有什麽事給我說呀?!”若涵實在有些無奈的開口說道。見我和哥哥都沒有說話,然後接著說:“難道,我們不去維也納了?”

    我詫異的抬起頭看著若涵:沒想到若涵居然會想到是這樣的事情!

    “若涵,不可能不去維也納的,我還有學業要完成的呀,格格還有工作要做的耶!”哥哥好氣的看著若涵,笑著說道,似乎是想要緩解一下這個時候的氣氛。

    “那是什麽事呀?我就知道,今天叫我出來吃飯一定是有什麽事要給我說的!不然的話,為什麽非要選擇這個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吃個飯呀!”看來藍若涵小少爺這個時候,大腦中的有一根弦因為自己胡思亂想的思想已經開始緊繃了起來了。

    “若涵,哥哥今天的確是有事要給你說的!”我開口說道,直接把問題推給了哥哥。

    哥哥因為我的話,驚恐的抬起頭來看著我說:“玉格格,你怎麽又想把問題直接推給我呀?!到底是我有事要說還是你有事要說的呀?我今天隻是來幫忙的而已,好不好?!”

    “哥哥,我們先開始一直都說好的哈,你說你是要說的哈!”我正眼看著哥哥,對他說道。

    “你真狠!又把所有的問題直接推給我!我說了是我要說的嗎?!”哥哥狠狠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白眼。

    “哥哥,你怎麽又想耍賴了呀?!那你現在說吧,到底是你說,還是我說嘛?!”我實在無奈的看著哥哥說道。就算最後實在不行的話,那就我來說好了。

    “我···”

    哥哥剛開口想要說的話,還才剛說了一個字,就直接被若涵給打斷了:“喂,你們兩個到底要說些什麽呀?到底是有什麽事要給我呀?!”若涵這時的樣子,明顯是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而直接有些惱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