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窗外的夜空寧靜而美好,繁星點點的看上去是那樣的唯美。

    我又端著一杯奶茶坐在了陽台上,靜靜的看著窗戶外麵的夜空。我一直很喜歡奶茶的味道,特別是溫熱的,喝進胃裏,總是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浸至全身。

    這時,我看到哥哥從房間裏走出來倒水喝。在他正準備端著杯子回房間的時候,我開口直接叫住了他:“哥哥,過來坐,我們聊聊天吧!”

    哥哥轉過身,一臉狐疑的看著我,三十秒後開口對我說:“我沒有什麽要和你說的!我忙著我的遊戲!”說著,就準備轉回身回房間去。

    “左亦陽!過來陪我聊天!”我故作有些怒意的直接大叫了哥哥的名字。

    然後結果就很明顯了,哥哥一臉無奈到不行的端著手裏的杯子走了過來,在我的對麵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然後對著我說:“我的大小姐,我要回去玩我的遊戲呀。死了的話會丟很多經驗的呀!你又想要和我說些什麽呢?!”哥哥的語氣中也透著各種的無奈。

    “哥哥,你不會是忘了吧?我們還有最後一件事要解決呢!”我向上輕輕的挑了挑眉毛對哥哥說道。

    “什麽事?晚上有事要做嗎?!”哥哥又換上了一副狐疑的表情看著我。

    “若涵!”我無奈的開口提示哥哥說道。

    “哦···”哥哥像是才恍然大悟過來一般,自顧自的把尾音拖得很長。

    我靜靜的看著對麵自顧自的盡情表演著“恍然大悟”的哥哥,等待著他的下文。

    “就明天吧!我明天早上打電話叫他出來!”總算自顧自表演完了的哥哥,正了正聲音,對我說道。

    “不用我去的嗎?”我頓時驚喜的看著哥哥。

    “格乖乖呀,你自己想不想去呢?”哥哥問著,伸手拿過奶茶壺往他的杯子裏倒奶茶。見我沒有理他,然後哥哥接著說:“如果你不想去的話,明天就我一個人去找若涵吧,把全部的事情都給他說了。如果你想去的話,那我們就一起去找他說清楚吧!”

    “哥哥,依你看,若涵知道整個事情了的結果是什麽?”我不害怕麵對若涵,也不害怕親口給他講那個關於郗艾倫的故事。但是,我實在有些想象不到若涵知道整個故事之後的結果和狀態是什麽樣的。而且以哥哥那天說的樣子的話,不管若涵怎麽想整件事情,他都還要必須接受去維也納和艾倫之間的所謂的公平競爭。

    我隻有把這個問題先推給哥哥,畢竟哥哥對一個人的了解是非常準的。

    “若涵他···”哥哥開口說著,但臉上的表情猶豫了起來。隔了一長段的時候後,哥哥才接著開口說:“若涵他聽了整個故事之後,應該不會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和反應。因為,那麽久以來,喜歡你的男生那麽多,他也應該很了解你是個很討男生喜歡的女生。但是,如果要告訴他,回維也納後,必須要接受一個那麽強勢的情敵的公平競爭。而且,有一個非常大的重點就是,那個公平競爭者對於若涵來說,似乎太強了!”

    “哥哥,是你非要讓他們什麽公平競爭的。我就是不知道了,為什麽非要公平競爭的呀?!”我一直特別納悶的就是這個問題了。

    “我之前就給你說過了呢,這場若涵和艾倫之間的戰爭是根本無法阻止和避免的!因為艾倫的信仰一直都是:隻要是他想要得到的東西,最後都絕對會不擇手段的得到,他從來就沒有失手過任何!但是,艾倫他卻很清楚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什麽樣子的!隻要若涵能證明給艾倫看,這個世界上能給你真正的幸福的人隻有若涵,讓艾倫輸得心服口服的話,那麽艾倫就一定會選擇放手的!我記得曾經有一次艾倫和我說過,他說:隻要是他心愛的人,不管最後的結局怎樣,他就算傷害到了自己,也絕對不會傷害那個他心愛的人的!雖然我無法預知那場戰爭的過程,但是,我相信最後的艾倫會很願意和若涵做朋友,甚至是好兄弟的。因為艾倫缺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而他缺少的東西,若涵全部都擁有。我想,最後的若涵應該不會太介意和艾倫分享那些美好的東西的。當然,格格,那些東西除了你!”看著對麵,眼睛沒有一點焦距的盯著窗外夜空說著話的哥哥。突然發現:哥哥到底是怎樣的思維,才能想得如此的全麵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