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都已經躺在床上醞釀著準備進入夢鄉了,結果卻在這個時候收到了一條短信。我有些納悶的拿過手機,想著誰會在這個時間點給我發短信呀。卻看見了手機屏幕上麵大大顯示著的安倬基的名字。

    我猶豫著要不要打開短信來看,心裏似乎已經意識到了些什麽,有一種些許恐懼的感覺!

    突然這時,手機在我的手上又震動了起來,又收到了一條短信。直接點開來看,竟然是巧珥發來的:“格格,收到安倬基發給你的短信了嗎?!親愛的,你要好好考慮呢!我個你發短信不是想改變你的什麽想法和決定,我隻是想告訴你,不管你最後做什麽樣的決定,我都會義無反顧的支持你!”

    這就是一直在我身邊的最了解我的,最好的閨蜜,不管我怎樣,她都義無反顧的選擇站在我這邊。

    我仍然猶豫著,但還是點開了安倬基的短信:“格格,我還是想要告訴你:我喜歡你!雖然我已經知道了最後的結果,但是我還是想做最後的一次爭取。格格,如果你願意給我一次讓我和若涵公平競爭的機會,那麽我就放下這裏的一切,和你們大家一起過去維也納!”

    我死死的盯著手機:暈啦,這又是什麽狀況的呀?!

    我一個翻身起床,套上外套,直接衝到了哥哥的房間。

    已經睡著了的哥哥,被我使勁甩上房間門發出的巨響給直接嚇醒了。隻見哥哥瞬間坐了起來,瞪著大大的眼睛緊緊的看著我!

    我死死的拽著手機站在那裏,和哥哥對視著,瞬間有一種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喂喂喂,玉格格,看看現在已經幾點了呀?!大晚上的你突然衝過來,想幹什麽呀?!”哥哥瞪大著眼睛看著我說道。手死死的抱著被子,還把自己用被子裹了起來。

    看著這個時候的哥哥,我瞬間無語的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敢情這時的哥哥是直接把我想成采花大盜了?!

    側臉頓時三條黑線的我!

    我往前走,準備拿手機給哥哥看,但是我才剛往前移動了一步,哥哥就驚恐的開口叫了起來:“喂,你別過來哈!你到底想要幹什麽?我絕對寧死不屈的!”

    現在的我,一定是滿臉黑線,頭頂上肯定還有一大團的烏雲在流動!

    我惡狠狠的看著哥哥,然後根本不管他一個人在那裏的大叫,直接走了過去,把手機遞到了他的麵前。

    哥哥停止叫喊,正了正臉色後,伸手接過手機,靜靜的看了起來。

    隻有短短幾十個字的短信,哥哥用了整整的十分鍾,才緩緩的開口說話:“格格,把桌子上我的手機拿過來給我!”

    聽了哥哥說的,我轉身在書桌上拿了哥哥的手機遞給他。哥哥接過手機後,什麽也沒說的直接撥了一個電話,然後把手機開成了擴音。

    我看著哥哥手機上顯示的安倬基的名字,瞬間很詫異的瞪大了眼睛看著哥哥。哥哥對著我比了一個叫我不要出聲的手勢,然後靜靜的等待著電話的接通。

    “喂,亦陽哥!”電話接通了,從裏麵傳出了安倬基禮貌的叫著哥哥的聲音。

    “倬基呀,還沒有睡覺嗎?在做什麽呢?!”哥哥說著,伸手拉過我,讓我在床邊坐了下來。還把被子扯過來蓋住了我腿。

    我詫異的看著哥哥,哥哥不會是想直接讓我和安倬基說話的吧?!

    哥哥看著我的表情,然後使勁的朝我搖了搖頭。頓時,我輕輕的呼了一口氣,差點嚇死我了!要我這個時候和安倬基說話的話,我寧願直接去死一了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