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依然說得一臉的無所謂。

    “左亦陽,你為什麽不早點告訴我這個的呀?現在這樣說,怎麽辦呀?!”我死死的瞪著哥哥,我真的很想馬上伸手過去直接掐死他算了。

    “早上你不是在睡覺嘛。起床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到這裏來了呀,我哪裏有機會給你說的呀!再說了,早點告訴你和晚點告訴你,有什麽差別嗎?!就算你知道了,也不能改變什麽了呀!”哥哥說著,還輕輕的白了我一眼。

    “那為什麽他不打電話來直接給我說的呢?”

    “乖格格呀,這樣又有什麽差嗎?我告訴你和他告訴你,不是一樣的嗎?!”哥哥說著,無奈的朝我攤了攤手。

    “絕對不一樣!我一定要聽安倬基親口告訴我們大家,他不和我們一起過去維也納了!我們大家本來就是一起的,要團結!”心情頓時覺得有些沉重了,為什麽會突然就這樣了呢?我們大家不是已經說得好好的了嗎?!

    “我和沚浩,還有騏凡,若涵都已經知道了,噢,還有彬泠也知道了!現在還不知道的人就隻有你和巧珥了!”

    “巧珥知道了的話,她一定會瘋!”我無奈的轉頭看了看遊泳池裏的巧珥,這時的她正在水裏和寧正宇和單俊峰一起嬉笑打玩著。真的有些難以想象巧珥知道這件事的後果!

    “所以我才先告訴你,然後讓你去告訴巧珥的呀!你看,我們這麽多人,她也應該隻是不會對你發火的吧!”哥哥說著,直接坐起身來,也望向了遊泳池。

    哥哥還有一個本事就是:一直都很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看清楚一個人到底是一個怎麽樣的人,而且看得很準。所以,現在的哥哥應該是很了解我們大家了吧!

    “安倬基現在不走了的話,寧正宇和單俊峰也不會走了吧!”我憂憂的看著在正對麵最邊上的岸上坐著的安倬基和藍若涵,這時的他們兩個不知道正在聊些什麽東西。但是,他們兩個的臉上都掛有好看的笑容,這樣看上去,就像是好兄弟一樣。

    “肯定的呀!正宇和俊峰絕對會一直跟著他們的老大的呀!倬基現在不走了,正宇和俊峰絕對不可能留下倬基一個人在這邊,而他們自己跟我們走的呀!所以,對於巧珥來說,應該最接受不了的就是一不去就是三個人都不去了吧!”哥哥也順著我的目光看過去憂憂的說道。然後取下了眼鏡,微眯起了眼睛看著水麵。

    “讓他們自己告訴巧珥吧!我可沒那個本事一個人接受巧珥的爆破脾氣!”我無奈的站了起來。

    對於巧珥來說,朋友們在一起是她最喜歡看到的,也是她認為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所以,她寧願放下她在落笛市這邊的所有事業和那些已經得到的所有東西,跟著我們一起去維也納。原因隻有一個,隻是因為我們全部都要一起過去。但是,現在要告訴她,一直幫了她很多忙的寧正宇和單俊峰,她一直認為要過去陪她再打新一片天下的兩大帥哥,突然就不和我們一起走了。而且安倬基從冷酷到現在的些許溫暖,巧珥在中間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雖然巧珥每次都說安倬基這樣不好那樣又不對的。但是,我想,在巧珥的心裏,應該也很當安倬基是好朋友的吧!至少她會覺得我們大家現在是一起的,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