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姨媽呢?姨媽也同意我過去維也納了嗎?!”若涵把目光轉向了姨媽,語氣和神情中充滿了期待。

    姨媽輕輕的喝了一口玫瑰花茶,然後一臉很好看很溫暖的微笑著對若涵說:“爺爺都已經同意了呀,我哪裏還有什麽說不同意的理由呢!你是藍家現在唯一的後代了,我隻想看著你呀,能夠得到幸福,以後能開心的生活就最好啦!”

    “謝謝姨媽,謝謝爺爺!”我站起來說著,還禮貌的向爺爺和姨媽鞠了一躬。

    頓時,心裏的開心無以用言語來表達了。藍爺爺和姨媽都答應若涵跟我們一起過去維也納了。現在真的沒有比這個結果更讓我開心的事情了。

    “格格呀,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孩子呀!看來,若涵真的沒有選錯人!但是,爺爺以前對你那麽過分,還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把你逼走了。你會原諒爺爺的嗎?!”爺爺笑得一臉和藹的說著,還伸手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

    “爺爺,雖然當初我還是很想不通你們的做法。但是,爺爺,我怎麽會真的記恨您的呢?!當初的您,我相信還是有您的理由的。如果是我的話,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也會那樣做的吧!畢竟若涵是你唯一的孫子,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吧!”我說著,還轉頭有些曖昧的看著若涵。

    媽媽從來都說我是一個根本不記仇的孩子。

    “格格呀,以後的天下就是你們的啦。我相信若涵和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我也一樣,希望你們以後能過得幸福和開心就行了!但是,你們還是要經常回來看看我這個老頭子的呀!”爺爺微笑著拍了拍我的肩,示意我坐下。

    “爺爺,我和若涵一定會經常回來看您和姨媽的!會給你們帶維也納的特產的呢!”我笑著說著,伸手拉了拉若涵。若涵就很心領神會的開口說:“放心啦,爺爺!我們一定會經常回來看你們的啦!我一定會做一個值得你們驕傲的孫子的呢!”

    “好孩子呢!”爺爺看著若涵的眼神透著寵溺。

    “對了,爺爺,你剛才說你同意我娶格格的那句話,現在還算不算數呀?!”我剛一坐回沙發上,若涵就突然跳到爺爺麵前,一臉調皮的問道。

    “啊?!哈哈哈哈哈···你這小子呀!”頓時,爺爺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我也希望格格以後是我們家的人呀!”姨媽說著,伸手拉過我的手,也笑得很開心很溫暖。姨媽的手很溫暖,讓我頓時覺得像是媽媽一樣。

    “笑什麽呢!爺爺,到底算數不算數的呀?!”若涵一臉焦急的看著爺爺,想要尋求問題的答案。

    “若涵呀!爺爺以後不會再管你到底是喜歡誰了,也不會再逼你做什麽你不喜歡做的事了。格格是我喜歡的孩子呀,你以後要娶格格的話,我怎麽會不同意呢!而且,格格的哥哥還是你的救命恩人,我還準備哪天專門親自去一趟格格家裏,好好的謝謝他們家人呢!”爺爺笑著說道。

    這個時候的爺爺,不再像是曾經的那個既嚴厲又不會笑的公司最高統治者了,而是一個會笑得很慈祥很溫和的老爺爺了!

    “爺爺,其實不用去家裏的呢!哥哥不會在意那麽多的啦!”我笑著說道。

    “我怎麽不知道格格什麽時候有個哥哥的呢?!”姨媽很詫異的轉過頭來看著我,問道。

    “亦陽哥是老婆在維也納認的幹哥哥啦!亦陽哥是一個孤兒,從小就沒見過自己的老爸老媽,所以格格就帶亦陽哥回家裏這邊來了,想讓他得到他從來沒得到過的溫暖的母愛和父愛!但是,姨媽,亦陽哥可是個天才哦!現在已經是維也納什麽什麽數學學院的博士院的學生了呢!”若涵急忙興奮的向姨媽解釋著,根本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