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的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眼睛緊緊的盯著窗外寧靜的夜空,怎麽也睡不著!

    也許到現在為止,我唯一對不起的人就是艾倫!如果我能早點知道會發生後麵的事情,如果我能早點知道若涵對我深深的愛,如果我能早點料到會這樣狠狠的傷害到艾倫···的話,當時的我,就絕對不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現在一個人靜下心來仔細的想想,雖然知道了艾倫的真實身份,但是還是覺得他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舍不得忍心傷害。就算他真正的身份是那麽的恐怖,但是艾倫對我,總是各方麵都那樣的無微不至,甚至根本找不出任何對我不好的地方。看著艾倫幹淨純淨的眼睛,我能很清楚的體會到他對我的真心。

    在完美的程度上來說的話,具有那樣恐怖身份的艾倫會是更上一個層次的完美吧!

    玉格格,為什麽你會那麽狠心的選擇傷害那麽完美的艾倫呢?!甚至現在,連自己都開始有些討厭自己了。

    哥哥最後有說他先回去,幫我先去給艾倫講我和若涵之間的故事,讓艾倫有些思想準備。到時候,我們過去了之後再一起好好的聊聊。

    我想,我還是應該先告訴若涵一下關於艾倫的事情,他有權知道的。

    可是,說到若涵和艾倫見麵時的情景,光是想想那個情景就覺得狠狠的捏了一把冷汗,一定會很恐怖的吧···

    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情況,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

    我很早的就起床來了,洗漱完了之後,我將頭發全部收幹淨,束了起來,這樣看上去會很精神。

    昨天和若涵說好了,要陪他一起回家去見藍爺爺。所以,我還是注意一點形象比較好。畢竟今天的我,是以要去帶走藍爺爺他唯一的寶貝孫子的理由去見他的。

    收拾好一切之後,我和在房間裏玩遊戲的哥哥打了聲招呼就出門。臨走時,哥哥還一臉亢奮的對我說了一句:一定要加油噢,今天的任務,隻許成功,不準失敗!

    真的是,現在想到哥哥當時的表情,都很想笑!

    “喂,玉格格,你到底是在笑什麽的呀?!一路上一直都在笑,有什麽事那麽高興呀?!”身邊的若涵實在受不了的開口說道,一臉的無奈。

    “沒什麽啦!隻是想到了一個有點好笑的笑話罷了!”我依然笑著,轉頭對他說道。

    這時,我和若涵已經站在藍家別墅的大門外有一會兒了。

    “我還以為你早上出門的時候腦袋被門夾到了誒!”若涵朝我狠狠的翻了一個大白眼。

    “敲門呀!我們已經來了很久了,自己的家也怕進去呀?”我示意若涵敲門。

    但他聽了之後,卻連手也沒有抬一下,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他。

    他轉過頭,木木的看著車庫。我這時才看見那是他的寶貝——是那輛帥到不行的白色勞斯萊斯。這時正在車庫裏好好的停著,就像是一個正在等待它的真正主人神獸一般,在陽光的照射下,帥到不行!

    “那是你的,沒有人可以動它!”

    突然這時,我們身後傳來了一個蒼勁有力的重低音。

    我和若涵條件反射的轉過身去。看見,姨媽正扶著藍爺爺站在我們身後不遠的地方,藍爺爺拄著拐棍,雖然臉上沒有什麽表情,但是看上去卻一臉的和藹。姨媽的臉上卻掛著很溫暖的微笑,靜靜的看著我們。

    “藍爺爺,姨媽!”我開口禮貌的叫道。然後,我使勁的把藍若涵拉到了他們的麵前,我悄悄的在身後狠狠的掐了一下他,他才扭扭捏捏,鼻音很重的開口了:“爺爺,姨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