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你真的決定再過去維也納嗎?”哥哥猶豫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問我說道。問得很小心翼翼的,似乎是在問一個很不想詢問的問題。

    我調皮的眨了眨了眼睛,好笑的看著哥哥說:“哥哥,你不想走了,不想回去了嗎?”

    “恩!說實話,我心裏真的不想離開這裏了!來到這裏的這段日子,我似乎經曆的東西比我之前二十年經曆的多得太多了,而且全部都是有關幸福的事情,得到了很多曾經的我根本不敢奢求自己所能得到的東西!”哥哥一臉的認真,很幸福的樣子。就像是一個得到了自己喜歡了好久的一個玩具的小孩子。

    “哥哥,這些本來就是你應該得到的,這樣才會是公平的!因為,你一直都那麽的優秀!”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的好人總是應該有好報的,上帝總是公平的,他絕對不會搶走你所有的東西。而且,人生,不管開始是怎樣的不好過,過程是怎樣的艱辛,最後都將得到本該擁有的幸福。

    “格格,其實,你也很優秀!”哥哥的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在我印象中的哥哥,總是沒有一點的驕傲。

    “哥哥,得了吧!說我優秀?如果我都優秀了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優秀的人啦!”說著,我還朝哥哥輕輕翻了一個白眼。

    哥哥微笑著看著我,沒有接我的話。

    “哎呀,哥哥,我知道你不想走的啦!但是,昨天晚上教授給你打電話的態度很明確的呀,他們可不能少了你的呀!”

    “你聽到了?”哥哥的語氣有些無奈。

    “是呀!哥哥,其實你不用躲開我接電話的,我什麽都知道喲!”我一臉壞笑的看著哥哥。

    “教授叫我趕快回去寫這一段時間的報告論文了,說要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安排了!”哥哥說得一臉的平靜,對於工作和學業,哥哥總是表現得這樣一幅無所謂的表情和狀態,一直都是,我似乎已經習慣了。

    “那我們就趕快給爸爸媽媽說了,就定機票回去了吧!等明天去看了若涵的爺爺之後,我們就沒其他什麽事要做了呢!”說著,我狠狠的喝了一大口奶茶。想著我們大家都要一起過去維也納,我心裏就特別的止不住的高興。

    “格格,其實,你根本沒有再過去維也納的必要了!”哥哥的這句話,說的樣子仿佛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說出來的一般。

    “喂,左亦陽!我早就說過了,我是絕對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了!”我頓時有些怒意的說完,還把手裏的杯子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

    哥哥瞪大了眼睛,驚恐的看著我,沒有說話。

    我憤怒的看著哥哥,接著說:“左亦陽,我說過,我不想你再孤單一個人了,我想你能開開心心的。現在,巧珥他們已經決定和我們一起過去了。過去維也納,我們全部都可以住在宇宙空間,不夠住的話,我們還可以加擴的呀,花園後麵不是還有很大一塊空地的嘛。這樣的話,以後我們全部就可以在一起天天開心的生活了!”

    “你們真的全部都要過去維也納?”哥哥依然瞪大著眼睛,臉上分明就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大大的翻了個白眼:“拜托,大帥哥!中午大家在說的時候,你也在場聽得很清楚的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