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話又說回來,你今天為什麽要跳樓自殺呀?”突然這時,沚浩終於說了一句今天的重點。

    “我爸爸大前天死了!”說這句話的葉彬泠臉上很平靜,根本就不像是在說自己的爸爸,而是在說一個她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我們大家全部的表情可沒有她臉上那麽平靜,大家都是一副驚恐和詫異的表情,看著對麵的葉彬泠。

    “我自殺不是因為他死了。而是因為,這個世界上從此以後隻剩下我一個人了。而且那個事件的後果,我一個人實在有些承受不了那樣大的壓力。對不起,我讓你們大家擔心了!”葉彬泠靜靜的說著,最後有些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們臉上的驚恐加詫異的表情更重了。這個世界上,哪有自己爸爸去世了是這樣想法的呀?!汗!

    “你爸爸他,真的去世了嗎?”巧珥怯怯的問了一句,一副很害怕得罪了葉彬泠的樣子。

    “對,他死了!全世界最該死的人就是他,我早就恨不得他去死了!”說一句話的葉彬泠還惡狠狠的瞪大了樣子。

    “喂!小姐,你這樣說真是很不孝的喲,什麽叫最該死,最恨不得他死呀?你說的那可是你爸爸誒!注意用詞!”若涵突然坐直了身子對葉彬泠冷冷的說道。

    “對呀,不管你和你爸爸的關係好不好,但是再怎麽樣的話,他也是你的爸爸呀!”正宇也附和著說道。

    “你們絕對不會了解的,我對他的那種恨,根深蒂固!”剛才還惡狠狠的葉彬泠,說這句話的時候頓時變得有些咬牙切齒了起來。

    “那就快點說是什麽事情呀,我們可沒那麽多時間聽你在這廢話!”突然這時,若涵有些不耐煩的直接說道。

    我伸手輕輕的捏了他一下,他居然很孩子氣的轉頭朝我做了一個難看的鬼臉。我真覺得,這小子真該回去讀幼兒園。

    “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媽媽就得了很嚴重的病,一直在治療,吃藥。後來,我爸爸就直接拋棄了我重病的媽媽。在媽媽去世了之後,他每天都會出去鬼混,賭博,喝酒,玩夜總會···壞到了極點。但是,他還是會給我很多很多的錢,給我最富足的物質生活。他從來不準我在外麵叫他一聲爸爸。他有時喝醉了回到家,就會摔東西,對著空房子大叫:那個賤女人死得真是好呀,她在就應該死了,她就是一個拖油瓶!我知道他說的是媽媽!最開始我想:隻要他自己能生活得很快樂,我就根本沒有管他太多的必要。我也不再叫他爸爸了。他走他自己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雖然我們依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樣相對來說我們相處的還比較好的關係,一直直到一個月前。那天,他在家裏倒下了,我把他弄到醫院後,才得知他得了艾滋病。我通過一切我可以的渠道去調查。最後發現:原來他還貪汙,他盜了公司的機密文件去外麵賣錢!他什麽壞事都有在做。犯了刑法,還得了那樣惡心的病。前天,他因為艾滋病在醫院去世了。我的朋友們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就沒有人再會理我了。因為在他們看來我也跟我爸爸一樣,是帶有艾滋病病毒的人。我這兩天都沒有再說話,因為根本沒有人會和我說話了,他們每一個人都用一種很嫌棄很惡心的眼光看著我。但是,就在剛才,就在剛才在樓頂上的時候,我本來想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已經沒有再活下去的意思了。但是,我居然看到了久違的格格,我喜歡的漂亮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格格的臉上。格格和我說話了,我突然就很害怕跳下去了。因為居然還有人告訴我生活著是多麽有意義的事情!謝謝格格,謝謝你們大家,也很難謝謝騏凡!”葉琳泠說完後,很曖昧的看了一眼她身邊的騏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