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盲目的在大街上走著。突然好想念坐在屋頂吹風的感覺,看看天空,聽聽歌,就像經常坐在維也納的“宇宙空間”屋頂上一樣。

    我轉過頭,看見了“藍靈屋”雜誌社。曾經藍奇諾就是在這裏工作的。也許小綠豆回來也在雜誌社上班,或多或少是因為我們的總編Kierduy吧!

    眼前這個一共有二十多層樓高的雜誌社,表麵看上去就很氣派。

    我想了想什麽之後,走了進去。

    “玉格格小姐!”

    剛走進雜誌社的大門,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詫異的轉過頭,正好看見一個正對著我笑得很開心的女人。周身給人的感覺很有氣質!

    “你是···?”我疑惑的進行大腦搜索,可是發現,我還是不認識眼前這位很氣質的女人。

    “格格小姐一定是忘記了,三年前你來我們公司大鬧著要找奇諾的呢!”溫暖的笑容,優雅的動作,盡顯氣質!

    聽她說著,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呀,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坐在會客室聊了一會兒之後,這個總編答應了我可以去雜誌社的樓頂上去吹吹風。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上,好人總是比壞人多的,所以房子總是比監獄多。

    坐在屋頂上,風輕輕的吹拂著我的頭發。落笛市的天空沒有維也納的那麽藍得純粹,連空氣也沒有那邊的那樣幹淨透明。

    那麽,玉格格,去了維也納的你,還留下來幹什麽呢?!

    我從褲包裏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卡卡。突然好想聽到他可愛的聲音呢。

    “卡卡語音,卡卡語音!主人暫時不在家,格格也不在家!有事請留言,主人和格格回來了就會馬上回複的!”

    “卡卡,是我,我是格格!”

    “格格,卡卡好想你呢!”

    “卡卡,格格有些不開心呢,怎麽辦呢?!”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和你看棒球,像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還是那首歌,還是卡卡放給我聽的。

    “卡卡,還是你最好了!”

    “格格和亦陽要什麽時候才回來呢?卡卡一個人在家好無聊的呀!”

    “卡卡,你說,我們回去待在維也納到底有什麽好呢?!”這個問題,問卡卡的同時也在問自己。

    “在維也納,格格會很開心,亦陽會很開心,卡卡也會很開心!”

    “···”多麽簡單,多麽美好,多麽純粹的理由呀!

    “格格,卡卡正在做蛋糕,奶油好好吃!”

    “好,卡卡乖,快去乖乖做蛋糕吧!”

    “好!”

    卡卡說著,就直接掛了電話。想到那個可愛的家夥,真是各種佩服哥哥的智商和能力呀!

    我站在那裏很白癡的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突然這時,我一抬頭看見對麵那棟樓上站著一個女生,身上穿著一身看上去很像白色絲綢材質的睡衣一樣的衣服,站在對麵屋頂的一個角上,風吹著她長長的齊腰的頭發,在風中飄動得很漂亮,這個時候看上去感覺很唯美。她的手裏緊緊的拽著的好像是一封信。

    頓時,我才突然反應過來:OH,My God!她不會是想跳樓自殺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