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哥哥流眼淚了。第一次看見哥哥流眼淚,流的卻是幸福的眼淚。

    他笑著流著眼淚說:“從來沒有感受到真正的家是什麽樣的感覺,原來真的和想象中一樣的溫暖!”

    哥哥臉上掛著的這是幸福的淚水。因為卡卡有給我說過:哥哥是全世界最堅強的孩子了,不管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情,他都不會流一滴眼淚的。因為哥哥希望別人都認為他是一個開心的人,就算什麽都沒有,但是也要成為最快樂的。他從來不想讓任何人看出他內心深處的感受和那些鮮為人知的憂傷!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過去看哥哥。打開門,看見的卻是媽媽正在小心的為哥哥蓋被子。熟睡中的哥哥帶著好看的微笑,那天使一般的笑容,看上去是那樣幹淨,那樣純粹。這也是我從來沒有在哥哥臉上看到過的幸福。

    “媽媽,謝謝你!”我輕聲的對媽媽說道。

    媽媽看著我,正眼做了個“噓”的手勢後,走了過來,直接將我拉出了哥哥的房間,輕輕的帶上了房間的門。

    “我說,你這丫頭運氣該是有多好呢!才剛到維也納就能認識亦陽那麽好的孩子!”媽媽拉我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笑得一臉的幸福。

    “哥哥對我真的很好的呢!媽媽,有那麽一個天才的兒子你在小區裏一定出名了。哥哥可是博士院的在讀學生噢,有自己設計的‘宇宙空間’,還有機器人卡卡,而且他現在正在編寫維也納初中的數學教材呢,而且還···”我興奮的向媽媽說著,恨不得把哥哥所有的事情都一股腦的全部告訴媽媽。

    “好了好了,格格,這些我都已經知道了!”媽媽打斷了我的話,笑得摸了摸我的頭,接著說:“盡管亦陽他再是一個天才,再是多麽有能力有本事。他也是一個從小不知道受了不少苦頭的孩子!以後我和你爸呀,一定給他把全部失去的東西都補回來!”

    “謝謝媽媽!”聽到媽媽這樣說,我真是打心眼裏高興。

    “好了好了,給你媽媽我還說什麽謝不謝的呀!你快點去睡覺吧!明天還要去醫院看若涵的呢!”媽媽臉上一直掛著寵溺的微笑。

    “啊!媽媽,你知道若涵?!”可是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讓我瞬間驚恐的瞪大了眼睛。

    “說道若涵,我還沒收拾你的呢!上高中的時候就敢背著我和你爸和男生交往,一天不好好學習!如果不是若涵他爺爺那天過來找到我,我和你爸爸還一直什麽都不知道呢!那個孩子,我和你爸爸去醫院看過了,是一個很不錯的孩子!聽說,他就是藍奇諾的弟弟?!看來,你們的故事,還真是比我們想象中要複雜很多呀···”媽媽邊說著就邊走回房間去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媽媽就已經關上了房門。

    一直以來發生的事情的確比我們想象中要複雜很多。不過,現在都解決了,不是嗎?!原來,爸爸媽媽一直都知道!

    現在,我們就隻期待美好的明天!加油!

    ··· ···

    早上。

    我是直接睡到自然醒才睜開眼睛的。好久都沒有睡過這樣舒服的覺了,上班的時候,從來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機會。

    我坐起來,美美的伸了一個懶腰後,抬眼朝窗外看去:真是天氣好好呢,晴空萬裏,萬裏無雲呀!

    “格格,還在伸懶腰呢,快點起床吧!”

    聽見聲音,我轉過頭,看見帥氣的哥哥站在門口。哇,那麽一大早才醒來就能看見那麽一個大帥哥站在那裏,真是夠養眼呀。我的眼睛今天一定比平時要明亮很多呀。

    “帥哥,你今天很帥喲!”我笑著打趣哥哥說道。

    “美女,我每天都很帥的,好不好?!”說著,哥哥太朝我揚了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招牌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