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高護病房。

    四位高手這時已經被我們綁在凳子上圍了一圈很久了,可是現在都還依然處於昏睡的狀態之中。

    我們九個人這時正圍坐在沙發上看著剛才的整個遊戲過程的精彩畫麵。看著四位高興的各種驚嚇的樣子,笑得我們肚子都痛了···

    “我暈,巧珥,真的,女鬼的臉哪有我那麽白的呀?電視上的那些都還是有些血色的好不好!”我指著畫麵上騏凡暫停著的我的臉的近距離畫麵,不滿的對身旁的巧珥說道。我的臉上起碼被巧珥打了好幾層的粉底,當時的臉都覺得頓時重了佷多斤。

    “我這個才叫專業好不好!”巧珥一臉驕傲的對我說道。

    “就是,這樣才能像女鬼的呀。巧珥,你這技術太棒了!”沚浩附和著巧珥說著。

    頓時,騏凡就在一邊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各種鄙視的看著他們三個,真不知道什麽時候他們三個居然一個鼻孔出氣了。

    “你們別說格格呀,你們再看看沚浩的那個樣子。天,如果被考古學家看到了的話,肯定要馬上抓回去化驗才行呀!”哥哥快退了畫麵,指著沚浩的僵屍臉笑著說道。

    “說不定還要直接弄去古董博物館展覽呢!”俊峰跟著也符合著哥哥說道。

    正宇跟著笑了笑之後,說:“汗,不過話又說回來,那邊樓梯還真的很恐怖誒!我過去都覺得陰森森的!”

    身邊的巧珥聽正宇說完,馬上接了話說:“就是呀!你們居然安排我一個人端著盤子從樓上下去,也沒說誰在後麵跟著我誒!我下樓的時候,就聽見我自己一個人走路的回音,現在想想,真的是嚇死人了!”

    “就是呀,你們還叫我睡在太平間裏,不是有哥哥陪著我的話,我絕對不要一個人待在裏麵等你們呀!”想著太平間的氣氛,我頓時止不住的抖了抖身子。

    “你們別發神經,這樣自己嚇自己了!再說了,不就是一個太平間嘛,每個醫院都有的呀!裏麵除了幾個冰箱和床之外什麽都沒有的呀!”騏凡一臉無所謂的說道。

    “廢話,你一直待在病房裏當然不知道情況啦!那邊真的很恐怖呢。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沚浩說著,還一臉壞笑的拍了拍騏凡的肩膀。

    騏凡聽著,沒來由的抖了抖身體說:“算了,我寧願去體驗歡樂穀的鬼屋!”

    突然這時,巧珥一臉嚴肅的把臉湊了過來說:“喂,你們有打開太平間裏的冰箱來看的嗎?你們知道裏麵到底有沒有凍著死人呀?!”

    “天啊!”我頓時不寒而粟的大叫了起來。

    沚浩也跟著我大叫了起來:“啊···!應該沒有的吧!”天知道,剛才他就一直站在一個冰箱旁邊的玻璃櫃裏。

    “你知道呀?你打開冰箱看了嗎?!”單俊峰也湊過來打趣沚浩的說道。

    “不會真的有那種東西吧?!”我腦海中頓時閃過很多鬼片裏的畫麵。

    “行了,發什麽神經呀!你們別那麽迷信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鬼的!我們要相信科學!”騏凡說著就站起起來,頓了頓,接著說:“你們現在快看看吧,有人已經醒過來了!同誌們,開工了!”說著,騏凡伸手拿過桌子上的一瓶雪花使勁搖了搖,然後朝牆角的四人幫走去。

    “終於醒了呀?怎麽樣?睡得還好嗎?!”騏凡掛著一臉好看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