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們大聲叫叫看吧!醫院一定會有醫生和護士走動的,他們聽見了一定會馬上找人來修的!”小離朝葛梓萱小心的提議說道。

    “喂,電梯壞啦!外麵有沒有人的呀?快點找人來修呀!”葛梓萱聽著,轉身使勁的拍著電梯厚厚的門,開始大叫了起來。

    當然,外麵肯定是沒有其他的護士和醫生在的。但是,安倬基,寧正宇和單俊峰,聽見葛梓萱的聲音,三個人都一臉好笑的看著電梯的門。這邊樓的四樓上是青其醫院的太平間所在的位置。所以,除了必要的一些時候,一般是不會有人會到這邊來走動的。而且,騏凡也已經早就給醫院的醫生和護士打過招呼了。

    突然這時,電梯裏唯一的燈瞬間熄滅了,整個電梯裏頓時黑了下來。

    電梯裏的三個人馬上拿出手機,準備照亮。

    但就是這時,電梯開始運動了起來,發瘋了一般快速的向上,然後又快速的下落。這樣來回上下幾輪下來,心髒承受能力很不太好的小離已經覺得呼吸有些困難了。但是,電梯卻依然沒有一點要停下的意思,還在瘋狂的上下運作著。三個人已經在電梯裏人仰馬翻了。

    “小離,你還好吧?!”小皮一把扶住了身邊快要倒下去的小離,一臉的擔心。

    “老大,不行了,你快叫它停下來吧!”小離虛弱的靠著小皮,好不容易才對著葛梓萱擠出了這句話。

    這時,電梯突然停了下來。但是,馬上又開始顫抖了起來。頓時,小離再也招架不住的直接昏了過去。

    這時,電梯徹底停了下來,一切仿佛又恢複了正常。

    在病房裏控製著這一切的閔騏凡,看著電腦屏幕上的畫麵,已經笑得快發瘋了。他把所有的過程都錄了下來,真是一段很不錯的視頻收藏呀,哈哈!

    電梯的門開了,葛梓萱和小皮一起把已經暈過去的小離扶起來,快速的走出了電梯。

    “就先把小離放在這裏,我們兩個走樓梯上去,一會兒再下來找她!”葛梓萱說著,就直接放開了扶著小離的手。

    “可是,老大,怎麽可以把小離一個人留在這裏呀?!”小皮扶著小離,很擔心的樣子。

    “誰叫她自己那麽沒用,自己暈過去的呀?!我可沒功夫在這等著她醒過來!真是的,小杜這個時候也不知道死到哪裏去了!”葛梓萱說著,惱怒的使勁翻著白眼。

    “老大,我看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裏吧!”

    “說什麽廢話呀?!你們這些人還真是沒用,快點把小離放在這,跟我一起上樓去!”這時的葛梓萱惱怒到不行了。

    “老大,我覺得這個醫院很邪誒,而且現在又是晚上了,這裏又根本沒有人,看上去好恐怖噢,會不會鬧鬼的呀?!我們現在還是趕快離開這裏吧,明天早上一早再過來!”膽怯的小皮一臉恐怖的神情,說著,還到處看了看。

    “現在走怎麽行呀!鬧鬼?這世界上哪有什麽鬼的呀?!你別那麽封建了,我從來就不相信這個!快點走,現在就跟著我上去!你老大我的一生幸福可就在今天了!”說著,葛梓萱丟下了處在昏迷中的小離。一把抓過小皮上樓梯去了。

    在他們兩個走上樓梯了之後,正宇和俊峰就悄悄的走出來,把仍然處於昏迷中的小離給抬走了。

    又搞定了一個!

    葛梓萱和小皮從樓梯緊張的邊走邊看的慢慢的向上走著。

    這時,三號人物出場——陸巧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