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始了,今天晚上的青其醫院就準備雞飛狗跳吧!

    葛梓萱帶了傳說中的三大高手來醫院,四個人,兩男兩女的組合。

    四個人才剛一進醫院大門,他們就感覺氣氛還不錯,臉上的表情神采奕奕的。

    他們的目標是帶走藍若涵,其他的他們都不會管。可是,他們打死也不會想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吧。

    在他們四個人進了醫院的大門之後,青其醫院外就被黑社會的兄弟給整個的圍了起來。

    一號人物出場——左亦陽。

    左亦陽在醫務大樓的正門口攔住了四位高手,一身白大褂的左亦陽,手裏抱著文件夾,還真有那麽一點醫生的味道。

    “對不起,四位,醫務樓上正在搶救一名瓦斯爆炸的嚴重燒傷患者。所以,請四位走最南邊的那道門上樓,探望家屬!”

    “那麽遠,很難走誒!帥哥醫生,反正這麽晚了,醫院又沒什麽人來了,你就通融一下,讓我們就從這裏上去吧!”說著,葛梓萱還不忘向上挑了挑眉。這時她的心裏在想:這麽帥的一個醫生,回去叫奶奶直接收他做家庭醫生吧!

    左亦陽露出他殺人於無形的笑容:“對不起,請你們配合醫院的安排!”

    “喂,我說你這醫生,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一臉驕傲的神情看著左亦陽的葛梓萱。

    “這位小姐,你既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病人,我有必要知道你是誰嗎?!”左亦陽微眯起了眼睛,但是臉上依然保持著笑容。

    “我會讓你為你說的這句話付出代價的!”葛梓萱惡狠狠的說著,還捏緊了拳頭。

    “我從來不受任何人的威脅,出去!”左亦陽說著,就直接把四個人全部推出了醫務大樓,然後伸手一把關上了門。

    “靠!你算個什麽東西呀?竟然敢趕我們出來!”徹底憤怒的葛梓萱。

    已經走到樓梯口的左亦陽,聽見葛梓萱的話,背對著門口舉起左手,比了一個中指!然後,直接關上了醫務樓大廳的燈。

    已經抓狂的葛梓萱看著黑漆漆醫務樓大廳,狠狠的踢了一腳醫務樓的玻璃門。

    “小姐,我們現在怎麽辦?”小皮一臉茫然的問葛梓萱說道。

    “靠!你們三個是白癡嗎?剛才都不知道動手的嗎?!”

    “對不起,老大!可是,出門前,老夫人說過,不準我們輕易動手!”小皮一臉淡定。

    “你們真是一群白癡!走,我們去南門!”說著,葛梓萱第一個帶頭朝醫務樓的南門走去,三個高手緊緊的跟在後麵。

    四個人在醫務樓的南門口停下了,因為裏麵的燈光很暗,而且一個人也沒有,看上去很恐怖的樣子。

    “老大,這邊看上去好恐怖的樣子呀!可以不用走這邊的吧?”小杜很膽怯的樣子看著裏麵的燈光,對葛梓萱說道。

    “你是男人,拍什麽呀?!你離走最前麵,小皮走我後麵,小杜走最後麵!”

    “老大,我又不是男人,為什麽要我走最前麵呀?!”小離一臉的恐懼。

    “快點走,就你走最前麵!廢話那麽多幹什麽!”

    “可是,老大,再怎麽說也應該是他們男人走最前麵的呀!”小離不滿的指了指身後的小杜和小皮。

    “你是老大,還是我是老大呀?聽你的,還是聽我的呀?!”葛梓萱瞪著眼睛惡狠狠的看著小離。

    就在他們在門口你推我讓的這時,二號人物出場——安倬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