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出去,吵死了!”突然這時,他們歡快的聲音中出現了一個很突兀的帶有憤怒的聲音。

    頓時,整個病房陷入了一片安靜。

    這個聲音?!

    我有些疑惑的驚恐的轉過頭,然後,手裏拿著的寫字板就掉在了地上,發出了很大的響聲。

    “若涵!”我輕聲的開口叫了他的名字。

    他頓時抬頭,看到我,大大漂亮的眼睛中閃過一絲驚喜。但是,很快的就消失了。他頓了頓,移開看著我的視線,轉頭直接對著騏凡說:“騏凡,你過來一下,其他的人都先出去吧!”一臉麵無表情的若涵,語氣中似乎不帶任何的感情色彩。

    “走吧,我們先出去吧!”琪雅說著,無奈的撇了撇嘴,率先朝門口走去。

    “格格你躲在屏風後麵就好!”我很失望的站了起來,騏凡卻突然走過來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我點了點頭後,隨巧珥一起躲在了屏風後麵,哥哥帶著其他人跟著琪雅都出去了。

    “小子,你終於醒過來了!怎麽樣?身體感覺還好吧?有沒有感覺哪裏不舒服?!”騏凡歡快的聲音。

    “騏凡,你們不用找一個和格格長得很像的人來安慰我!沒用的,我是絕對不會答應做手術的!”若涵完全無視騏凡的問話。

    “喂!你小子眼睛沒出問題吧?怎麽不好好看看清楚呀?自己的老婆都不認識了嗎?!那就是格格呀,她就是你老婆玉格格呀!她回來了,真的回來了,回到你身邊了!”

    “我承認她和我的格格長得是很像,也承認你們大家真的很有本事。但是,讓死人起死回生的話,你們應該沒那麽大的能耐。我不是白癡,不用騙我了!”完全不給騏凡麵子的藍若涵。

    “我靠!你到底是怎麽了呀?醒過來了之後,怎麽就跟變了個人似的呀?!我今天說什麽都沒人相信,真是奇了怪了!若涵,我說的是句句都是真的,格格她根本就沒有死,她隻是···”恨不得跳起來的騏凡。

    正說著的話,直接被若涵打斷了:“你激動什麽?!我馬上就要死了,你不用說這些了。你們居然會想到找一個長得很像格格的人來安慰我,真是好笑!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我隻要我的格格。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對我那麽好!”說這句話的若涵,一定在笑,而且笑得很諷刺!

    “靠!藍若涵,你給我聽好了!我現在隻說兩點,而且是你必須要相信的兩點:一,格格根本就沒有死,我們全部都被格格的媽媽騙了!二,你也絕對不會死的,而且也不用和葛梓萱結婚了!了解?”

    “···”沒有接話的小少爺。

    “靠,你小子到底要怎麽樣才會相信我說的話呀?!”就快要抓狂的閔騏凡同學。

    “騏凡,我怎麽樣也不會相信你剛才所說的一切的!”

    “我的天呀!這到底是什麽社會呀!啊···”已經徹底抓狂了的騏凡。憑我對騏凡的了解,這時的他一定很想把若涵拉下床,暴打他一頓!

    “若涵,我是格格,我真的是格格!”我實在沒辦法再繼續聽下去的。直接從屏風後麵走了出來,朝著藍若涵大叫。

    他沒有表情的抬眼看著我,然後輕輕的吐出一句話:“我承認你長得是很像我的格格!”

    “什麽叫長得很像呀?!我真的是你的格格呀!”

    “你不是!”堅定的語氣,和就快要噴出火來的眼睛。

    瞬間崩潰的我!

    “好,你等著!”我對他說完後,直接轉身衝出了病房:“哥哥在哪裏呢?”我一把拉過沚浩問他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