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從上飛機就開始一直呼呼大睡著。昨天晚上根本沒有休息,還抽血做了體檢。開始還沒出門,在家的時候又和卡卡戰鬥得那叫一個激烈,就差沒把房子給直接拆了,家裏也直接被搞得雞飛狗跳,亂七八糟的,嚇得涵涵一個勁的狂叫。最後,被迫無奈之下,哥哥對卡卡使用了睡眠程序,睡眠程序可以讓卡卡睡上整整三天的時間,然後醒來了之後會乖乖的把房子收拾幹淨。卡卡真是可愛,好喜歡那個周身圓圓的,還經常噴水,噴火,到處發射奶油的家夥。三年的感情還真是很不舍它的呀。

    我轉頭看了看靠在我肩上睡的很香的哥哥,然後我就笑了:哥哥是多麽好的一個孩子呀!帥氣,聰明,能幹,幽默,天才···有好多形容詞可以用在哥哥身上呢,他爸爸媽媽不要他那麽好的一個孩子,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哦,不是,是一定會後悔一輩輩子的!這個高中畢業的年紀就已經在博士院就讀了的天才科學家,要回去做爸爸媽媽的兒子。嗬嗬,我仿佛已經看到老媽從夢中笑醒的樣子了。而且,哥哥也可以有真正的家了,家裏有愛他的爸爸媽媽,家裏有溫暖的床,還有香香的飯菜。玩夠了回家有爸爸媽媽洗衣服做飯。真是太棒了,光想想就感覺很開心,嗬嗬···

    飛機開始緩緩下降,轉頭向窗外看去,高樓聳立,巍峨的山峰讓我覺得是那麽熟悉。原來,不管自己出去了多久,這裏才是我的家,那種親切的感覺永遠不會變!

    “哥哥,醒醒!”我伸手輕輕推了推哥哥,哥哥扭了扭身子,眼睛也沒睜一下的就說:“我再睡一分鍾!”

    “亦陽哥,別睡了呢,收拾一下東西,馬上就要下飛機了!”騏凡也伸手拍了拍哥哥。

    哥哥無奈的睜開了眼睛,坐直了身子。

    這時,我才看見哥哥帶的紫色隱形眼鏡,我不滿的對哥哥說:“哥哥,你睡覺的時候再不取隱形眼鏡的話,眼睛就不用要了!”哥哥一直喜歡帶各種各樣的隱形眼鏡,可是眼睛卻一點也不近視。他曾經說過,他隻是很單純的喜歡各種眼鏡。

    “知道啦!”哥哥有些不耐煩的揉了揉眼睛。

    “每次我這樣說,你都是這句回我,能不能換句新的呀?沒近視就喜歡帶什麽眼鏡?!”

    “你不覺得這樣很帥嗎?!”哥哥說著,還不忘送我一個他的帥氣招牌笑容和甩了甩他額前的流海。

    “眼睛沒有了,更帥!”我不滿的嘟了嘟嘴。

    然後,騏凡和安倬基都輕輕的笑了。

    就這樣有說有笑的,我們收拾好東西跟著人群下了飛機。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深呼吸一下,感覺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落笛市的機場還是那麽大,還是那麽多人,像我走的時候一樣,每個人都在機場忙碌的走動著。

    家,我回來了,玉格格我回來了,嗬嗬!

    “格格!”

    這個聲音?機場裏最大的這個聲音是···

    “巧珥!”我大叫出聲,其實我並沒有看見巧珥在哪裏,但是,我清楚的聽到那個再熟悉不過的銀鈴般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

    突然,一雙有力的臂膀抱住了我,緊緊的,死死的,仿佛一鬆手我就要消失了一般。

    我聞到了她身上好聞的淡淡的香水味,然後也伸手緊緊的抱住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