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我早早的就起來了,簡單的收拾了一下行李。這次的行李同樣很簡單,當然還是會帶著涵涵。就像我當時來維也納時的形式一樣。時隔三年,可是仿佛什麽都沒有改變一般。

    但是,我想:我一定還會再回到這裏來的!到那時的自己不管是兩個人,還是依然一個人,總歸我會回來的。

    收拾整理了一下房間後,我提著背包走出了房間。

    看看牆壁上的我剛來這裏的那天和哥哥一起去買的掛鍾,時間還在很早,哥哥應該還沒有起來,我先去做早餐吧。一會兒給艾倫發個短信,告訴他一會兒我會過去找他!盡管哥哥昨天晚上已經幫我給艾倫打了電話,說了我隻是回家一段時間,過完中國的新年就會回來。艾倫什麽也沒說的,就答應了。

    但是,想了一晚上的我,還是決定再離開之前,自己去和艾倫說清楚。我已經傷害他了,沒必要再讓他繼續等自己下去了。

    “小卡卡呀,清早起床,背著書包上學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啦啦啦···”突然這時,從大廳裏傳來了卡卡每天早上必唱的歡快的起床歌聲,這個熟悉的歌曲也是曾經騏凡每天早上來叫我上課的專屬歌聲,曾經的我們是那麽簡單的快樂,但現在快要十九歲的我改變了不少,也應該勇敢麵對一切我應該麵對的事情了。

    “卡卡,別鬧了,哥哥還沒起來的呢!”我快步走過去敲了一下卡卡圓圓的腦袋。

    “卡卡必須要向格格告狀:亦陽很不乖,昨天晚上很晚還一個人背著背包出去了,也不知道去做什麽。早上四點鍾的樣子才回來的。回來後,沒有回房間,直接就在沙發上睡覺的!”

    聽了卡卡說得,我隨卡卡看過去,看見哥哥這時正擺著大字型的在沙發上打呼。

    暈,真是敗給他了。

    “卡卡,去叫醒他!”

    “卡卡不敢,亦陽也很討厭別人吵他睡覺,亦陽會生氣發火罵卡卡的!”

    “那就站在這直接用水噴他,有什麽事我幫你頂著!”

    “是!”

    卡卡說著,猶豫了一下,還是噴出一股水直衝哥哥的臉去了。

    “靠!卡卡你幹什麽呀?知道吵我睡覺的下場嗎?!”

    這個方法真好,哥哥直接清醒了,他和我一樣,都很討厭別人吵睡覺,不愧是我的哥哥。

    “哥哥,你幹嘛不回房間去睡呀?冷感冒了的話,我走了誰照顧你呀?!”我翻了個白眼,無奈的對哥哥說道。

    “已經想好了,決定要回去了嗎?”哥哥抹了一下臉上的水,一臉無所謂的表情,坐了起來。

    “恩,我已經想好了!我想回去照顧若涵,我不可以失去他,所以我必須回去要回去!”昨天晚上我已經考慮得很清楚了,我愛若涵,我要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