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又抱著涵涵坐在了宇宙空間的屋頂上,不過今天有卡卡一直陪在我的旁邊,而且還一首接著一首的放著周傑倫的歌。很久都沒有聽中文歌曲了,卡卡裏存的周傑倫的歌都是我有一天無聊的時候存進去的,周傑倫的歌總是給人以一種懷舊的感覺,雖然經常都聽不懂歌詞到底是些什麽。

    這時的涵涵乖巧的趴在我懷裏,等著它圓圓的眼睛,我輕輕的撫著它順順的毛。這個有靈性的小家夥最近是不是也是感覺到了它的真正主人生病了呢?!這幾天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不怎麽吃東西,也不怎麽喜歡活動了,總喜歡趴在一個地方就很長的時間,瞪大著圓圓的眼睛看著這個世界。

    可是,現在的我什麽也不想去考慮。也許,自己還是無法麵對有些事實吧!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和你看棒球,像這樣沒擔憂唱著歌一直走···”關於愛,為什麽不可以像歌裏唱得那麽簡單,沒有任何憂傷呢?!

    “卡卡知道格格今天很不開心!”卡卡突然停止了放歌,對我說道。

    我轉過頭,看見卡卡轉著它的眼睛,轉得滴溜溜的。

    “小可愛,被你看出來我不開心了呀!”

    “卡卡不希望看到格格不開心,格格要馬上開心起來!”

    “卡卡,知道嗎?也許我就要離開維也納了,回到我來的地方去了!”我是不是真的到了應該回去的時候了呢?!

    “卡卡舍不得格格走,亦陽也會很舍不得的!”

    “你已經決定了嗎?”卡卡剛一說完,就從身後傳來了哥哥的聲音。

    我回過頭,看見哥哥靠在屋頂門口。不知道哥哥已經站在那裏有多久了。

    “我根本沒有想,我一點也不想去考慮這個問題!”

    “格格,回去吧,他們已經來接你了!騏凡已經告訴了我那個從頭到尾的一直藏在你心裏的故事。現在的若涵很需要你,隻有你才能讓他重新振作起來,回去吧,去好好的照顧你心裏一直愛著的他吧!”

    “哥哥!”我驚恐的瞪著眼睛看著哥哥,我看不懂這時哥哥的表情了,不知道哥哥為什麽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

    “格格,我一直以為這個故事隻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卻沒有想到,這個故事原來那麽傷···”哥哥走過來,在我身邊坐在,寵溺的摸了摸我的頭。

    “哥哥,三年了,回去了,那裏還會是原來的樣子嗎?!”

    “他愛你,你愛他,一切都沒有改變!”

    “哥哥,你陪我一起回去吧!也回去看看爸爸媽媽!”三年了,我已經習慣了身邊一直什麽都有哥哥陪伴的日子,我想要哥哥在我的身邊,不管以後將會發生什麽樣的事。

    “我就不去了!我在學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再說了,教授也是絕對不會同意讓我走的!”

    “哥哥,我不想再留下你一個人了,我以後都不想看到你一個人生活了,我不放心!”

    “有什麽不放心的呢?!那麽多年我一個人都過來了呀!現在也沒什麽關係的,再說了,本來你就不屬於這裏的!”哥哥說著,語氣中透著憂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