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味居!

    這是維也納的幾個中國留學生合夥所開的一家中國茶樓,這裏極具了中國古典文化的感覺氛圍。之前有聽哥哥說過,這家茶樓裏的每一樣茶葉每一個品種都是直接從中國進口過來的。有時周末閑得沒事的時候,哥哥就會帶著我來這裏度過一個美好悠閑的下午。哥哥說,坐在這裏有一種在家鄉的感覺。

    這時,我們四個人一人坐一個方位的坐在一張紅木的四方桌前,我喝著我最喜歡的玉觀音,從小我就和老爸一樣,很喜歡玉觀音茶葉的味道,喝一小口,那種清新的感覺就會頓時侵至全身。

    而他們三個大帥哥這時卻一人端著一杯龍井坐在那裏。

    從一來到這裏坐下,大家就都沒有說話,似乎是在醞釀著些什麽。

    我暈!這樣的氣氛感覺太奇怪了,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

    “喂喂喂,我說你們在幹什麽呀?!大家還是說說話吧,別沉默著了!”我伸手敲了敲桌子,有些惱怒的說道,想要打破這個尷尬的氣氛。

    “格寶貝!你為什麽從見到我們開始到現在,一直都不問問我們若涵呢?”頓了頓,騏凡有些緊張的開口問我說道。

    “若涵···”我輕輕的念著這個我一直不願意提起的名字,心裏的傷口似乎頓時又裂開了一般,有一種生生的疼。我的確是很想問,也很想知道若涵現在的情況。但是,我更害怕知道,怕知道那些我不願意去接受的事情,怕知道了之後,自己會傷心得一塌糊塗,心疼的會沒有辦法控製情緒!

    騏凡緊緊的看著我,又開口對我說:“格寶貝,你先開口問吧!我想聽你問了,再告訴你!”

    “若涵他,他早就已經和那個大小姐結婚了吧?!”我艱難的擠出了這麽一句話。看著眼前的騏凡和安倬基,我想:也許他們兩個就是為了告訴我這些而來的吧!

    “你認為呢?”安倬基看著我,向上挑了挑眉。

    “我想,他早就應該已經結婚了吧!當時我會選擇突然離開,就是不想讓他有任何的顧忌。他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已經失去了藍奇諾,我不想再失去若涵了。所以為了他,我寧願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記得有句話是這麽說的:愛情裏麵我所能成全的人,不是我自己,而是我無望愛著的那個男孩。

    “格寶貝,你···”

    騏凡正準備說的話,卻被直接打斷了。

    “玉格格,你是這全天下最大的傻瓜,笨蛋!你傷害了你自己,也傷害了若涵!”這句話是安倬基說的,但他說得出奇的平靜,卻直達我的心。

    我突然無話可說,心狠狠的疼了起來,呼吸也有些急促了。

    “如果你們來這裏,是為了質疑格格什麽的話,請你們馬上走吧!”突然這時,哥哥嚴肅的開口了,語氣中透著很重的不高興的意味。

    “我們兩個來,不是來質疑什麽或是罵她什麽的。我們是來帶走格格的!”安倬基抬眼看著哥哥,臉上冰冷得不帶任何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