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回房間換好了衣服,我就端著一杯熱奶茶直接坐在了沙發上,想到那輛跟著我的銀灰色的F4跑車,我就覺得有些鬱悶。

    “格乖乖,怎麽了?你一回來的那是什麽表情呀?!不開心?今天工作不順利嗎?難道是Beryl在雜誌社又罵你了?!”哥哥又在打籃球,我經常看到他在家裏打籃球都會懷疑一個問題:會不會有一天,樓上的電腦被他一球砸得直接連渣都不剩呢。

    “雜誌社的同事從來不罵人的好不好,而且,主編在雜誌社一直都很照顧我的呀!”不知道為什麽,自從上次我生病之後,哥哥就各種的看不慣Beryl了,還八婆的經常在我麵前說Beryl的一些壞話。

    “那你今天的狀態是怎麽了?!”

    “哥哥,你朋友中有開F4跑車的嗎?!我剛才在回來的路上有一輛F4一直在後麵跟著我。我一直在想會是誰呀,莫名其妙的幹什麽一直跟著我呀,害我在二環路繞了好幾圈才甩掉他的呢!”

    “F4?我印象中,我朋友當中根本沒有開F4的呀。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發現他跟著你的呀?沒有看錯吧?!”哥哥說著,放下手裏的籃球,直接走了過來在我旁邊坐下,伸手搶過我正端在手裏的奶茶就喝了起來。

    “喂,大帥哥,奶茶廚房裏還有很多,你怎麽搶我的呀?!”我不滿的嘟了嘟嘴。

    “真小氣,還給你就是了!”哥哥朝天花板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後,把奶茶還給了我。

    我無語的輕輕搖了搖頭。

    “快點說重點!”

    “我絕對沒有看錯的,那個車應該是從我出雜誌社開始,就一直跟著我了!”

    “看清楚開車的是什麽人了嗎?”

    我無奈的使勁搖了搖頭,真是的,如果我看清楚了的話,我就不用坐在這裏那麽糾結了。

    “卡卡!”哥哥轉頭對著廚房大叫。

    哥哥的話音剛落,馬上卡卡就從廚房裏麵滑了出來,然後歡快的說:“卡卡在的!格格回來了,卡卡真開心,歡迎!”

    “謝謝卡卡!”

    “格格,車牌號有記得嗎?!”

    “啊!這個我根本就沒有在意!”我還真是笨,怎麽會沒想著要記車牌號的呢!

    “車子是什麽顏色的呢?”

    “銀灰色的,是一輛很帥氣的跑車!”這個我可是看得很清楚,因為那輛車看上去實在是很帥。

    哥哥看了看我之後,轉頭對卡卡直接說道:“卡卡,快找找一輛銀灰色的F4跑車!”

    “是,卡卡明白!”說著,卡卡就開始運作了起來,眼睛一下一下的閃著淡綠色的燈。

    “維也納很少出現F4的,而且還是跑車型的,真是很少見!”哥哥坐在一旁,眼睛沒有任何焦距的自言自語的說道。

    “叮!卡卡發現目標了,發現目標了!”卡卡突然興奮的大叫,直接嚇了我一大跳。

    “那輛車居然在我們方圓1000m的範圍之內!”哥哥微眯起眼睛,果斷的下結論。

    “這怎麽知道的?!”我詫異!卡卡什麽也還沒說,顯示屏上也什麽都沒有顯示,哥哥怎麽會這麽肯定是在我們方圓1000m的範圍以內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