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宇宙空間。

    我睡眼惺忪的下樓走到了廚房,端著杯子打開冰箱想倒水喝。吃了那麽多感冒藥就是各種不好,居然可以那麽能睡。還好昨天哥哥有給主編打電話幫我請假,不然的話我肯定早起不了去上班的。

    “今天亦陽走之前給我說,說你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看來是真的!哪裏有人大清早起來就直接開冰箱喝冰水的呢?而且自己還發燒感冒生病了!”

    “噗!”我剛喝進嘴裏的水因為突然聽到的這個溫暖的聲音,頓時全部噴了出來。

    我驚恐的轉過頭,郗艾倫一臉天使般的微笑站在灶台旁邊看著我。這時的他手上拿著煎餅鏟子,身上圍著一條海綿寶寶的超級卡哇伊的圍裙。在看看爐子上的煎鍋裏,是正在煎著的荷包蛋。

    暈,開始我進來的時候怎麽沒有發現他站在那的呢?!

    “你大清早為什麽會在這裏呀?!”

    “格格,你生病了呢。我作為男朋友,一定要來照顧你的呀!”原來,妖精和天使一樣,笑容都是那樣的幹淨純粹。

    看著眼前這個完美到不行的男生,聽了他說的話,我才突然想起來:郗艾倫,他現在已經是我的男朋友了。

    “我是小感冒而已,現在已經差不多好了,不用那麽麻煩的!”我有些不自然的朝他笑了笑。自己還是很不習慣現在和他的關係,昨天還是好朋友的我們,今天卻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好了也是病人!你現在快點去洗臉,一會兒就可以吃我專門為你做的愛心早餐了!”說著,我就直接被艾倫推出了廚房。

    我回頭看著他,他一臉溫柔微笑的朝我推了推手。

    無奈之下,我隻好走到衛生間,開始洗漱。

    看著鏡子裏,自己略微有些憔悴的臉,我輕輕的歎了一口氣:加油吧,玉格格,從今天起,就努力做好艾倫的女朋友吧,你絕對不能傷害那麽完美的艾倫的!

    可是心裏隱約的那份恐懼感覺,讓我擔心···

    和艾倫在一起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艾倫是心理研究學院的心理學博士後再讀生,是每本偵探小說都是銷量排行榜第一名的神秘作家,讀者稱——孤僻達人!艾倫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咖啡。似乎每一種咖啡他都能頭頭是道的解說一大堆,經常讓我和哥哥聽得總是雲裏霧裏的。可是一直不怎麽喜歡喝咖啡的我,當了艾倫那麽多次的試喝者,也同樣的不喜歡。有時那種苦澀的味道真的讓我難以下咽,盡管艾倫專門為我加了很多的糖。

    似乎自己也已經習慣了身邊什麽事都有艾倫陪伴著的日子。讓我不禁感覺到:身邊有哥哥,有艾倫,有卡卡,有雜誌社的同事,簡簡單單的生活,那麽快樂,沒有任何負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