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鍾,宇宙空間。

    這時的我正一個人坐在屋頂上,抬頭望去,維也納的夜空湛藍而清澈,繁星點點的天空,總是這樣的幹淨,唯美!那閃爍的星星仿佛擁有迷人般的美麗,既像一隻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照耀著世界,照耀著我。

    中午哥哥帶我離開了雜誌社之後,就直接去醫院做檢查了,我居然真的感冒了,還有些發低燒。哥哥從頭到尾一直臭著一張帥臉,連和醫院漂亮的護士小姐說話時的語氣都很不好,就跟別人都欠了他高利貸沒還一樣。

    從醫院檢查完,開了些藥出來後,哥哥就直接帶我回家了,然後看著我把一大堆的吃進了肚子裏,最後還強製性的讓我回床上去睡覺。在藥物的作用下,我一直睡到現在才起來,不過感覺已經好很多了,也沒有發燒了。

    起來了之後,發現沒什麽其他事可以做。就想到屋頂上來吹吹風,因為我覺得自己需要清醒一下。涵涵溫順的窩在我懷裏,正忽忽大睡著。

    “格格,你在感冒的呀,居然還敢跑到上麵來吹冷風,你想去醫院住院嗎?!快點跟我下去!”突然這時,身後傳來了哥哥有些不開心的聲音。

    我回頭朝他微微的笑了笑,然後往旁邊的位置移了移:“哥哥,來這裏坐!”

    “怎麽,寶貝丫頭有什麽心事嗎?”哥哥走過來,在我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溫柔的問我說著,然後脫下了自己的外套套在了我身上。

    “哥哥,為什麽你從來沒有問過我,關於我的過去,關於我以前在國內的事情呢?難道你都不想知道嗎?!”我想,也是到了該和哥哥說說過去的事情的時候了。

    “格格,我很想知道呀!可是我一直都知道:你一個人來維也納本來就是為了逃避一些你不願意去麵對,不願意去接受的事情!我又何必要問你,讓你勾起那些不開心的回憶呢?!我隻想你在這邊過得很簡單很快樂就行了,其他的我真的沒必要去過問那麽多的!”細心的哥哥,原來一直都那麽懂我。

    “哥哥,你說他還會回來嗎?”我抬起頭看著美麗的夜空問哥哥說道。雖然這個問題很傻,可我總是不停的重複問自己:藍奇諾他還會回來嗎?!

    “他從來沒有離開過,因為他一直都住在你的心裏!”哥哥伸手指了指心髒所在的位置,然後也抬起頭看著天空,接著說:“我想,你的心裏應該還住著另外的一個人吧,一個你從來沒向我提起過的人!”

    “嗬嗬!”突然一下,我就笑了,很開心的笑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麽而笑,為什麽而開心。

    “格格,那你現在說說吧,說說那個在你心裏還沒有結束的故事!”

    “哥哥,那個故事早就已經結束了,而且沒有任何續集!”那個故事,從我決定將若涵拱手相讓於他人的那一刻,就已經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