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雜誌社,很安靜。周圍隻能聽見傳真機,打印機和他們快速敲擊鍵盤的聲音,這時的大家都是奮戰工作的狀態。可是到現在還什麽事都沒有做的我,從早上一來到雜誌社,我就覺得頭暈暈的,沒有力氣,明顯有些感冒前的征兆。

    這時的我坐在我的辦公桌前,眼睛緊緊盯著電腦桌麵上早已經是三維屏保的狀態,思緒已經飄遠了···

    我的心裏早已住進了一個人,那個這輩子都不會再從裏麵出來的人。整個心房早就已經被那樣一個周身都散發著陽光氣息的男生占得滿滿的了,沒有任何其他空缺的地方再去關注其他的男生,就算是那麽完美的郗艾倫也沒有辦法。

    就算我已經離開那麽久了,就算這時的他已經和另一個女生結婚了,可是,我愛他的心一刻也沒停止過跳動!

    藍若涵,那個囂張的幼稚藍家小少爺,那個帥氣的臉上曾為哥哥的永遠離開滑落過珍貴眼淚的天使,那個說這輩子隻愛我一個的陽光男生,那個把玉格格的心占得滿滿的沒有任何縫隙的臭小子。

    他是格格為了他的健康生活而狠心拱手相讓於他人的心傷付出,他是格格心裏永遠深愛的記憶,永遠的傷痛!

    可是怎麽辦?心裏滿滿的全部裝的都是若涵,所以自己也根本不會再喜歡上其他的男生了吧!自己關上了自己的心門,遮住了自己看其他男生的眼睛。這樣的玉格格,會傷害到那麽完美溫柔的艾倫嗎?玉格格又要對別人做出殘忍的傷害了嗎?就像自己曾經對待安倬基一樣嗎?!

    可是,現在的我,該怎麽辦呢?!

    格格的藍色天空真的是隻為了若涵而存在的嗎?!

    想到若涵,我的心就莫名的狠狠的疼···

    “格格,你是哪裏不舒服嗎?還是生病了呢?怎麽臉色看上去那麽難看呢!”正在這時,Beryl抱著一大疊資料從樓梯上下來,看到我,走過來,一臉擔心的問我說道。

    “我沒事,可能是昨天晚上沒怎麽睡好吧!”我說著,伸手端過桌上的水杯想喝水,可是一不小心灑了一身,杯子也“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摔成了無數的碎片!

    頓時,整個雜誌社今天在的寧茜他們三個因為我這裏突然的響聲,都著急的放下了手裏的工作,擔心的慌忙走了過來:“格格,怎麽回事?沒事吧?!”

    “格格,怎麽了呢?!”

    “格格,還好吧?!”

    我感到很抱歉的朝他們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慌忙的蹲下身,伸手想撿地上杯子的碎片。可是不小心的狠狠的紮到了手,頓時的劇烈疼痛讓我直接仿佛失去了身上所有的力氣一般,一下癱坐在了地上。

    “格格,你小心呀!”Carl著急的第一個衝過來扶住了我。寧茜也慌忙的一把拉住我的手,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流血的手,著急的想辦法幫我止血。

    “Carl你馬上帶格格去醫院看看吧!”林宇一臉擔心的來回走著,著急的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