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格格,格乖乖,快醒醒,你昨天晚上怎麽會在大廳裏睡的呀?!”哥哥輕輕的拍了拍我說道。

    大清早就被吵醒,各種的感覺不爽,我懊惱的翻了個身,把臉直接遮了起來,不想理哥哥。

    “格格,快點起來了呢,上班要遲到了!昨天晚上睡在這裏,你也不怕睡感冒的嗎?”

    “左亦陽,別吵吵,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兩個昨天晚上發酒瘋的話,我能睡在這裏嗎?!”我閉著眼睛惱怒的說著,又把臉往沙發靠墊裏擠了擠。

    “昨天晚上?誰發酒瘋了呀?我們嗎?!”各種不知道情況的哥哥,語氣中透著詫異。

    我沒有再說話,伸出手朝著哥哥所在的方向指了指。

    “格格,快點起來了,你真的要上班遲到啦!”哥哥說著一把就把我拉了起來坐著。

    我無奈的揉了揉難受到不行的眼睛,然後站起來,甩開哥哥的手,直接走到衛生間開始洗漱。

    “喂,格格,艾倫呢?!”突然這時,哥哥靠在衛生間的門上,一臉故作曖昧的問我,嘴角還勾起一抹他專屬的邪氣笑容。

    我走過去,拿出嘴裏的牙刷,包著滿口的泡沫惡狠狠的對著哥哥說:“他在我的房間裏,自己去找!”說完,我就伸手使勁的一把關上了衛生間的門。

    “靠,撞到我的頭啦!玉格格,一會兒你出來你就死定了!”

    聽見門外哥哥的大叫聲,我對著鏡子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他這個大帥哥一定還沒有完全從醉酒的狀態清醒過來!

    當我收拾好一切從衛生間裏出來的時候,哥哥和艾倫已經坐在沙發上吃早餐了,還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開心的聊著天。

    “格格,你似乎狀態不太好的樣子呢,昨天晚上沒睡好嗎?!”我走過去在單人沙發上坐下後,艾倫洋著溫柔的笑臉問我說道,語氣中透著些許擔心。

    “我沒事,不用管我!你們兩個睡好了就行了!”我看也沒看他們一眼的說完,直接拿著盤子裏的三明治吃了起來。

    “玉格格,你今天一大早是抽瘋了嗎?好好解釋一下你的狀態!”哥哥瞪著眼睛看著我故作嚴肅的對我說道。

    我朝他撇了撇嘴:居然還說我的狀態是抽瘋!

    然後我直接轉過頭對卡卡說:“卡卡,回放一下昨天晚上的精彩畫麵來看看吧,讓我們大早上就高興一下唄!”

    “格格說什麽,卡卡不知道!”卡卡說著就在原地轉起了圈來。

    看著哥哥和艾倫一臉狐疑的表情,我頓了頓又對卡卡說:“卡卡,我知道你錄了昨天晚上的畫麵的,快點放出來我們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