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哥哥你直接說我是在你這裏白吃白住好了!我這不是現在沒什麽事可以做的嘛!”

“格格,你一直夢想做什麽工作呢?!”

“宇航員,我想到火星上去看看那裏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我開玩笑得說著,卻裝出一臉認真的樣子看著哥哥。

“···”哥哥的臉上明顯瞬間出現了三條黑線。

“好啦,不逗你了!我一直想當一個雜誌社的編輯。”

“編輯?讓我想想!”哥哥走過來坐在我床邊,然後拿出了手機,想了好一會兒後,拿著手機直接撥出了一個電話,電話很快就接通了:“喂?是Beryl嗎?!”

“···”

“我是左亦陽,那麽久沒聯係,就不認識了呀?!”

“···”

“好,最近工作忙嗎?”

“···”

“當然,我現在肯定是無事不敲門的呀!”

“···”

“我妹想到你們雜誌社去找個工作,你看有沒有什麽合適的位置呢?”

“···”

“麵試?!麵試就不用了吧?那些複雜的程序能免就免了吧!”

“···”

“你們那個總編到底是誰呀?每次你們都說他很厲害,是男的還是女的?真的有你們說得那麽厲害嗎?!”

“···”

“女的?母老虎?!那如果參加麵試,最後通過不了怎麽辦?!”

“···”

“好,我知道了!”

“暈死!”哥哥很火大的掛了電話。

“怎麽了?!”

“Beryl是主編,但是他們那個總編是個相當厲害的女人。要進他們雜誌社沒什麽特別的要求,不過,必須要通過那個總編的麵試。那個女人,我以前有幸和她交過一次手,的確是蠻厲害的一個角色!”

“那現在怎麽辦呀?!”

“等Beryl的電話吧,他幫忙去問了!”

“那···”我才剛說了一個字,哥哥拿在手上的手機就叫了起來,哥哥想也沒想的就直接接了電話:“喂?!”

“···”

“又有一道題要研究?最近怎麽那麽多考人的題呀!”

“···”

“我今天不去了,還沒有開學,每天就叫我去學校,很煩誒!”

“···”

“算不出來就不做了呀,要不然的話,就直接去問教授好了。”

“···”

“我今天真的有事,沒心情去研討題目!”哥哥再次很火大的掛了電話。

“哥哥,別總是發那麽大的火,很傷身體的呀。”

“一遇到什麽問題,他們就知道找我。我就是為了躲他們,前幾個星期才回中國去度假的。他們真的很煩人。”

“你去度假?!”我驚恐的瞪大了眼睛,然後接著說:“你出國怎麽什麽都不帶的呢?沒有行李箱的嗎?!”我一直自認為自己的東西已經夠少了,沒想到在飛機上遇到的左亦陽居然一身清,什麽包也沒拿。

“我本來就是去度假休閑的,背那麽多東西幹嘛?!我那樣才是一個真正的自由者。”我一直以為他的東西是辦托運的,結果今天才知道,居然真的沒有。

“好吧,我有那麽一個天才又帥氣有自由又有本事的哥哥,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我假裝崇拜的大聲感歎道。

“那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