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亦陽收拾好自己後,帶我參觀了整個“宇宙空間”,這時帶我來到了後花園,這是一個很一般的花園,滿院子的奇異花草,有一個小小的池塘,裏麵有很多我從來沒見過的好看的金魚,後院外麵不遠處有一種小山。

這裏還真是一個好地方呀,我一想到以後自己就要住在這裏,我就無限的興奮,那樣的感覺簡直太棒了。

晚上給老媽老爸打了電話報了平安之後就直接回房間睡覺了,明天將開始在維也納的生活,我對此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和幻想···

左亦陽是個天才,似乎什麽都懂的樣子。在維也納能夠認識了他,真的是相當的運氣和開心呀,首先就是可以不操心所有的一切,因為有他會一一的安排得各種好,而且想幹什麽,他都找得到各種的途徑。老天爺真的開始眷戀我了,讓我到維也納後就如此的開心···

維也納是一個神奇的國家,仿佛隨時隨地都有音樂的所在,這裏也是一個很注重時間觀念和很節約的國家,就拿WC做個簡單的說明吧,你進去後,開始一首音樂,可是一首音樂完了你必須出來,要不然的話,你就會被淋成落湯雞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裏,無時無刻都能聽著優美的音樂,一個星期被我晃得很快就過去了,我隻知道我一天開心得就像是揀到金子了一樣,很開心在維也納能交到左亦陽那麽好的一個好朋友。

這時我正坐在家裏邊看電視邊吃著零食,生活就是應該這樣,才是一種享受。左亦陽同學喃,下午被一個電話就叫到學校去了,聽說是叫他去討論一個很嚴重的數學問題。有時我會無聊的想:在一個數學天才的家裏,住著一個數學白癡的我,這是一個什麽樣的組合呢?!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這樣的狀況。

“格格,卡卡要看《玩具總動員》!”

“不,就看這個,這可是中國剛出的新片,帥著呢!”

“卡卡不喜歡!”

“小心亦陽回來我打你小報告,別鬧了,乖!”

“嗚···嗚嗚嗚···”

“別鬧啦,很煩誒!”我順手抓了個抱枕朝卡卡扔去,它很棒的就直接接住了。一般亦陽在家的時候,我和卡卡是從來不吵架的。但是隻要亦陽不在家,我們兩個什麽都要爭,連澆花這種體力活都要爭很一半天。不過這樣還真的蠻好玩的呢,卡卡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

看吧,小氣的卡卡這個時候又生氣了。它生氣了是件很麻煩的事,有時會到處噴水,甚至有時候還會噴火,不過經常是:一坨一坨奶油蛋糕打得家裏到處都是。但是,最後卡卡會在亦陽超級火大的表情下,把屋子收拾得幹幹淨淨的。

“卡卡,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我陪你聊天好不好?!”

“好吧,卡卡告訴格格一個秘密!”

“秘密?!什麽秘密?”

“主人第一次帶女生來家裏,而且主人還告訴我:你是他這一生最好並且唯一一個知心的好朋友,主人很珍惜你!”

“哇!定語用得真多。卡卡,亦陽從前都沒有好朋友的嗎?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幫他的朋友很多的呀?!”

“主人的朋友是有很多,但好朋友知心的一個頁沒有!卡卡最了解主人了!”

“他的爸爸媽媽真驕傲,有個那麽優秀的兒子!”我大發感歎。

“主人沒有爸爸媽媽!”卡卡似乎很激動,說這句話的時候,在那原地轉了很多個圈。

“啊?···怎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