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我忍不住大叫出聲。

腳邊的是一隻全身都是雪白色絨毛的袖珍小狗,遠遠的看去,它就像是一個白色的小絨球,但它有一雙泛著藍色的眼睛,乖巧的吐著舌頭···

總之,我就那樣一瞬間,就喜歡上了眼前的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我蹲下身,寵溺的抱起小狗,輕輕的撫摸著他的毛,這個小家夥我怎麽現在才發現呢?!

“你怎麽能那麽小呢?!”我自言自語的,也是對著手心裏的小狗說著。

“它一直那麽大,是長不大的品種。”

“呀,它隻有一隻棉拖鞋那麽大誒!”

“它的品種就是這樣的,袖珍,長不大的。”

“若涵,它叫什麽名字呢?”

“它叫格格!”

“啊,什麽?為什麽是和我一個名字呀?!”

“因為隻有它會在你沒在的時候陪著我!”

“呃···”

“你喜歡的話,就送給你好了,就當做是生日禮物!”

“真的?!”頓時,我欣喜若狂。

“怎麽?嫌棄?!我反正是不會送你什麽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你想也別想!”

“藍若涵,你能別一直強調這個事嗎?!”這個小少爺怎麽就這麽喜歡吃醋呢?!真想把他的大腦袋打開來看看,裏麵到底裝的是些什麽東西。

“本來呀!別人可以大清早在你家門口送你那麽大的生日禮物,而我根本不知道你今天過生日,家門也不能出,最後還要等著你來看我,我還沒準備禮物,我···”

“若涵!”我大叫出聲,打斷了小少爺一臉鬱悶的說著的話。

我放下手裏的狗狗,在床上坐下,伸手拉過了藍若涵小少爺修長白皙的手,接著說:“若涵,我不在乎生日禮物是什麽的。盡管那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我真的很驚訝,也真的很感動。但是,我還是喜歡你送我的狗狗,因為它是你送的,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就算,不管你送我什麽,或者是什麽也沒送,我都不在乎的。我最在乎的是你,能就這樣和你待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其他的我一點也不在乎的,就像是···”

剩下的話消失在了纏綿的雙唇間···

玉格格發誓:我說的全部都是真心話!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叫藍若涵的小少爺,他帥氣,他與生俱來的驕傲,他有各種各樣的少爺脾氣···

但是,玉格格就是喜歡他,沒有理由!就算是別人給了再多的感動,也替代不了!

唯獨就是你落入了我的心底,尋遍天下亦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