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就起來的我,還是過了時間,所以這個時候的我,正在往機場猛趕。

昨天晚上接到了老媽的電話,她告訴我,他們還要在外麵繼續旅遊,不過今天早上的早點飛機帶了些東西回來,叫我看著時間去接機,真是麻煩的老爸老媽。

我來到機場,逛了一大圈之後,也沒有找到包裹接待處。

老媽昨天在電話裏也沒有說清楚到底什麽情況,這麽大的飛機場,我要怎麽找呀?!

“下麵播報一條尋人通知:請問機場有一位叫玉格格的小姐嗎?請玉格格小姐馬上到物品接待站這裏來,這裏有你的包裹!”正當我站在偌大的機場大廳四處張望的時候,機場的大廣播裏突然傳出了一個女人甜美的聲音。

聽到我的名字,我特無語的朝著天花板大翻了兩個白眼,然後朝著物品接待站走去。

“你好!我是玉格格,請問我的東西在哪裏?!”

“你好!你的包裹在那裏!”

我順著微笑著的服務台小姐的手指的方向看過去,角落裏有一個旅行箱,還有一個大的正方形的盒子,上麵大大的寫著我的名字。

“機場通知,機場所有旅客請注意:往返維也納8-A16次航班的所有乘客,哪位旅客的口琴不小心掉在了飛機上,請這位乘客馬上到物品接收站來領取。”突然服務台的另一位小姐又在廣播裏說了起來。

聽著,我向服務台上望去,台麵上放著一個口琴,但是看上去已經很舊了,周圍的漆已經掉了很多了。

我看著無奈的搖了搖頭,心想:這樣的舊東西掉了,應該沒人會要了吧?!

我在服務台小姐遞給我的本子上簽上了我的名字,然後走過去提著我的東西正準備走人,但突然響起的一個聲音讓我停下了腳步:“對不起,請問我的口琴在哪裏?!”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過去:對,我真的沒有聽錯聲音,這個人我認識,他是藍若涵的哥哥——藍奇諾。

這時的他,正一臉很開心的樣子拿著那個口琴,愛不釋手。

“嗨!”我抱著盒子走過去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藍奇諾轉過身,看見是我,表情頓時僵了一下,但他馬上又變回了好看的笑臉,然後對我說:“你好!你怎麽會在這裏?剛下飛機嗎?!”

我眼睛敏銳的看到,他快速的將口琴塞進了他的旅行箱側包裏。

“口琴是你的嗎?!”

“哦,是的!”

“我看它都很舊了呢,掉了就不要了唄。”

“可是它沒丟呀,我也該拿回來不是嗎?!”

“也是噶。”我尷尬的笑著。

“你也剛下飛機嗎?!”

“不是的,我媽從外麵帶了些東西給我,我是過來拿包裹的。”

“這樣啊!那我們一起走吧,我幫你提東西,看上去很重的樣子。”

說著,藍奇諾拿過我身邊的的旅行箱轉身向檢票口走去,我抱著盒子跟在他身後。

站在檢票口從藍奇諾手上接過我的行李箱和他的行李箱,等著他簽票。

在藍奇諾簽票的時候,我好奇的伸頭過去看:

“咚!”頓時有一種山崩地裂的感覺。

我一瞬間呆愣在那裏,愣愣的不知道該怎麽思考···

“那束純白合是你送的,對嗎?!”

我問出了一個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問題,但我明顯的看到藍奇諾全身抖了一下,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