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後來的大家怎麽樣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回到家的。

今天是第一次騏凡叫我到他家去我沒有答應。我也是第一次決定一個人走很長很長的路回家,盡管我知道騏凡和藍若涵一直在後麵跟著我···

回到家,直接坐在了電腦前,橙汁喝在嘴裏失去了原本的味道,變得異常苦澀···

我重新在博客裏寫了一篇日誌,是含著眼淚寫完的。

我在意的朋友為什麽總是要這樣呢?!一個個最後都要離我而去,小綠豆還沒有找到,我的又一個朋友馬上要離開我的身邊了,為什麽要這樣對我呢?!我怎麽比那些小說裏的女主角還要悲慘呢?!

我用了整整四個小時的時間終於用電腦合成了一張:我,巧珥,騏凡,藍若涵,沚浩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上的我們一個個笑得像見到了金子一樣。

那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場景,我將它設為了我的電腦桌麵和手機屏保···

早上。

我提著垃圾袋走出了家門,天空和我的心情一樣,陰沉沉的。失去了往日的藍色和溫暖,甚至連空氣似乎也有了些許的異味。

我剛走出家門,就在門口看見了藍若涵的寶貝勞斯萊斯停在那裏。

我走過去貼著玻璃看進去:藍若涵小少爺這時正很有造型的睡在車裏的後座上···

我下意識的伸手想拉開車門,但失敗了,可愛的勞斯萊斯頓時打響了警報。暈,被上鎖了的!

我又伸手使勁敲了敲車窗玻璃,裏麵的小少爺也終於有了反應。隻見他很迅速的起身直接打開車門,然後超級火大的對我就大叫:“大清早吵本少爺睡覺,找死嗎?!”

這家夥,眼睛還沒有睜開就知道罵人。

“藍若涵,你在車裏睡了一個晚上嗎?!”我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小少爺。他那麽高大的身軀睡在車後座上,難道不覺得難受嗎?!

“怎麽是你啊?!毛病!”藍若涵睜開眼睛看了看我,向上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說道。

回到家後。

我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鍾,八點半,時間還很早,一會兒再去找騏凡應該沒問題的,反正以騏凡大帥哥的習慣,一般也要睡到十一點過才會起來。

“來了,營養早餐!雞蛋,牛奶加果醬麵包!”

我從廚房裏端著盤子走出來,這時的藍若涵小少爺坐在餐桌上看著我,笑得一臉的燦爛。

我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把盤子推到了他的麵前。

“愛心早餐?!你答應做我女朋友了嗎?”藍若涵一臉歡喜的看著我。

“少貧嘴,快點吃!”

“我好傷心的呀!你敢說你不喜歡我嗎?!騏凡他昨天可什麽都告訴我了呀···”

“···”原來騏凡有時候也是個大叛徒!

“喂,玉格格!老實說:騏凡對你真的很重要嗎?!”

看著藍若涵疑惑的臉,我沒有絲毫猶豫的重重的點了點頭。

“那我呢?!”眉毛瞬間上挑的小少爺,臉上的表情變得有些不高興。

“你不一樣呀。騏凡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呢,而你···”

說著,我趕緊捂住了嘴,停止了正要脫口而出的話。暈,看來我必須要改掉這樣總是容易說漏嘴的壞毛病。

頓時,一抹邪惡的笑容出現在了藍若涵小少爺帥氣的臉上,他伸手拉過我:“知道啦,知道啦!他是好朋友,我是男朋友嘛!”

他的話讓我全身瞬間升溫。

原來,僅僅小小的一個舉動和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讓我感覺滿足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