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教務處接受了主任整整兩節課的思想教育後,我和騏凡終於回到了教室。

    “暈,才回學校就這麽倒黴!”來到座位上騏凡就大發言論。

    “到底是誰送我的那個東西呀?!”一直站了整整兩節課,我直感覺腿都要斷了一樣,可我依然很糾結那個恐怖的大蜘蛛,現在想起來依然頭皮發麻。

    “一定要查出來,然後把他五馬分屍。”巧珥也在一旁憤憤的說。

    “對啊,真是有夠無聊的。”騏凡已經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了。

    “怎麽查啊?!我現在都已經記不清楚那三個家夥長什麽樣子了。算了,就當過愚人節了吧,我可不想惹禍上身,我老爸老媽今天才剛走誒。”我無奈的搖搖頭把背包塞進抽屜。

    “嘰嘰···”

    這個聲音是······

    “啊···”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麽,大叫的從凳子上跳了起來,然後就看見一直全身光溜溜的小白鼠從我的抽屜裏跑了出來。

    “媽呀···”

    “救命啊···”

    “格格,那是什麽東西呀?!”

    “要死啦···”

    “快趕出去呀···”

    “啊···”

    ······

    頓時,全班像炸開了鍋一樣,大家東躲西藏的又跳又鬧,我的媽呀,到底還有什麽事等著我的啊?!成心是想把我弄瘋嗎?!

    “讓開,我來看看!”騏凡站起來輕輕推開我,在我桌子抽屜前蹲下了身子,伸手一把扯出我的背包,往裏麵看了看,我也低下頭朝抽屜裏看,一眼我就發現了一張方形粉紅色的便簽條,我在騏凡之前伸手一把拿出來一看:

    “白癡女:

    我送的禮物還喜歡吧?!一黑一白!這是對你不自量力的懲罰,慢慢享用吧!

    安倬基。”

    頓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那張帥氣的麵無表情冷酷得要死的臉,現在的我簡直氣得全身發抖,全身冒冷汗,沒有任何語言。

    “啊···我此仇不報非格格!”我大叫,氣得我想吐血,他是男人嗎?至於有那麽小氣的男人嗎?!

    ······

    學校的放學音樂剛響起,衣服口袋裏的手機就震動了起來,拿出來一看,是一通留言。

    “騏凡,既然格格已經先動手買手機了,我們兩個也去買了吧,以後聯係也方便,打破原來我們的封建思想,OK?!”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