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躺在身邊這個俊美絕塵的男人,夏早早的心快跳到嗓子眼上了。

她暗暗的清了清喉嚨,雙手往上稍稍抬了抬被子,微涼的空氣仿佛抓住了機會就往裏竄,被子下身無片縷的身軀猛地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快速的將被子拉下,緊接著就是一聲尖叫:

啊——

尖叫間斜眼望向身邊的男人,隻見男人動了動,似要轉醒,卻一個翻身又睡過去了。

夏早早的尖叫聲尷尬的戛然而止,眼珠子無語的翻了一圈,最後往男人身邊又挪了挪,緊接著提高音量,又一陣尖叫。

啊——

房間的空氣中,除了夏早早一浪蓋過一浪的尖叫外,隻剩下男人勻稱的呼吸聲,有雷打不動的架勢。

夏早早的心裏一群神獸奔騰而過,她氣得眼睛瞪得渾圓。

啊——

突然

她的喉嚨猛然一緊,一口氣活活的被卡在了喉嚨裏,像卡帶般。

她見鬼似的看著眼前已經翻身並把她牢牢壓在身下的男人。

重點是,這個男人也同樣身無片縷的展示著自己完美的身材,也就是說他們之間隻隔了一層被子...

“你...你要幹什麽?”

男人的手臂撐在夏早早的頭側,這個角度望去,男人冷峻深邃的五官越發的清晰,如濃墨暈開的眉下,一雙琉璃色的眸子瞧著自己。

完美的唇上微抿出一條完美的細線,他唇角勾了勾,玩味的說:“這裏就我們兩個人,除了你,我還有什麽可幹的?”

“我警告你不要亂來!”

“你故意把我吵醒,不就是想提醒我要對你亂來?”

“我...”

對了,故意把他吵醒是想幹嘛來著?

夏早早被男人嚇得有些失憶,隻是這跟她設想的套路太不一樣了啊。

這個時候,按照劇情發展,他們不應該就誰上了誰這個問題進行激烈的討論嗎?

對了,夏早早清眸一亮,撩開窩在脖子上的發絲,努力的將脖子上那一道道曖昧的青紫斑點完整的展現出來。

這麽明顯的暗示,再笨的人都能看明白吧。

她壓著得意,一瞬不瞬的盯著秦熠,就怕錯過任何一丁點表情。

秦熠僅是冷漠的嘴角一揚:“怎麽?意猶未盡?”

說完不等夏早早的任何回應,低頭對著夏早早的脖子壓了下去。

熱氣噴灑在夏早早脖子細嫩的皮膚上,強勢又曖昧,驚得她抵著男人堅實的胸肌,胡亂的想推開。

耳邊傳來秦熠低低的笑聲,聲音充滿了蠱惑人心的瘙癢,低啞的說道:“趁我們的關係沒有徹底搞亂之前,我可以滿足你。”

我們的關係

這幾個字徹底讓夏早早清醒了,挫敗般歎了口氣:“好啦,我承認,脖子是我自己掐的。”

“還有呢?”秦熠一個翻身,優雅的撿起散落在床上的衣服。

衣服穿在他身上皆像一件藝術品,一身質地高檔的黑色襯衫,在窗簾透進的微光中,仿佛鑲著絨絨的金邊,格外的神秘性感,領口打開三顆鈕扣,露出突出的鎖骨,格外的魅惑。

夏早早強行逼自己收回目光,撇撇嘴說道:“你的衣服,是我趁你睡著的時候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