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還沒消息。”

    應寒年道。

    “……”

    林宜坐在床上,怎麽都想不到應老太太的思維邏輯,想什麽,應寒年再一次將她放平躺在床上,低沉地道,“這些事明再,你先好好睡一晚。”

    “你陪我嗎?”

    林宜看他。

    “好。”

    應寒年應道,嗓音溫柔,陪著她躺下來,拉過被子蓋住兩人,讓林宜枕著自己的手臂,指腹從她巧的下巴上撫過,“團團。”

    “嗯。”

    “別再讓我擔驚受怕了。”應寒年靠近她,溫熱的呼吸拂過她的臉,“遇上你,我膽子都了一圈。”

    聞言,林宜望著頭頂上方的燈,苦笑一聲,“我又何嚐不是。”

    他私自決定進入應門的時候,她差點失心瘋。

    “那我們都改了這毛病。”

    應寒年倒也不否認,嗓音低沉地著。

    林宜笑,側過臉麵向他,定定地凝視著他英俊的眉眼,然後輕飄飄地道,“好啊,我們都要改正。”

    應寒年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記,將她拉進懷中牢牢攏住,林宜枕在他的臂上,聞著他身上的清冽氣息,在他平穩低沉的呼吸中漸漸睡去。

    夜深,

    幾聲槍響劃破平靜的夜空。

    林宜被驚醒,連忙從床上坐起來,房間裏留著燈,她的身邊空空如也,她伸手去摸,連被子都是沒有溫度的。

    她掀開被子下床,伸手去開門,薑祈星帶著一群保鏢守在她的門口。

    見她出來,薑祈星立刻低頭,“林姐。”

    “怎麽回事?”

    林宜蹙眉問道。

    “應門的一些人想趁夜深救了老太太,已經被解決,林姐可以繼續休息。”薑祈星回答道。

    “應寒年是去處理這件事的嗎?”

    林宜問。

    聽到這話,薑祈星的目光閃了閃,沉默許久才道,“不是。”

    “那他……”

    “這次中了老太太的圈套,林姐聰慧,讓我們很多人都活了下來,但犧牲的也並不少,很多還漂在海裏。”薑祈星到這裏便不再往下。

    林宜聽著也明白了,應寒年是去找回大家的遺體。

    這一次,對應寒年的打擊其實很大。

    沒人願意看見為自己賣命的人真正送了命……

    她站在那裏,忽然就聽外麵有車聲傳來,她往外走去,薑祈星等人立刻跟上。

    走到古堡門口,就見一部越野車在前麵停下來,應寒年從車上一躍而下,步伐匆匆地朝她走來,黑眸緊張地盯著她,“怎麽樣,是不是嚇到你了?”

    他是聽到槍聲立刻趕回來的。

    他伸手就要去抓她的手,一抬手才發現手上、衣服上全是血跡,在月光下顯得無比滲人。

    他對上林宜的目光,立刻收回手道,“這血不是我的,你別……”

    “我知道。”林宜輕聲道,“我沒事,你渴不渴,要不要喝杯水?”

    “剛剛的槍聲……”

    “我沒被嚇到,就是被吵醒了。”

    林宜低眸看著他手上的血和汙漬,心中很是難受,為那些犧牲的保鏢,也心疼他,“要喝杯水再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