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回憶鑽回腦海中。

    她想起那沒有邊際的汪洋大海,海水冰涼地圍繞著自己,無法呼吸,無法掙紮。

    她能做的隻是抱緊懷中的遺像,實在舍不下。

    藍色的海洋中,他朝自己遊過來,一把將她托住,將呼吸麵罩給她給的沒有半分猶豫。

    無數的碎石在他們周圍地起起伏伏。

    如同末日來臨。

    隔著海水,他的麵孔都帶上一種不清晰感,身上的襯衫白得反光,唯有那一雙眼睛看她的眼神刻苦銘心,有最撫慰人的溫柔,也有最令人心疼的緊張……

    甚至有那麽一秒,她覺得死在這樣的注視下,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她從床上坐起來,用力地撲進床邊男人的懷中,牢牢地抱住他,“應寒年……”

    應寒年坐在那裏,將她整個人鎖進自己的身體裏,擁得用力,切切地問道,“知道怕了麽?”

    怕。

    怕再也不能見到他。

    怕再也聽不到他帶她回家。

    她靠他的懷中,仍是有些找不到多少的真實感,她輕聲呢喃,“親我一下好不好?”

    應寒年的身體一僵,溫熱的薄唇在她耳側親了一下,而後鬆開她的手,捧起她蒼白的臉,低下頭吻了下去,撬開她的唇,帶著他獨有的滾燙侵略占有。

    前所未有的力量瘋狂地吞噬著她。

    林宜身體發軟地坐在床上,被吻得喉嚨發澀,雙手不自覺地纏上他的衣服,任由他凶猛地吻過來,唇上、頸上……

    衣服被他推落下肩,露出白皙肩胛,應寒年低下頭吻了上去,或舔或噬。

    林宜被親得神誌更加迷離了,腳趾不住地蜷起,人往後倒去,應寒年及時地托住她,低眸深深地凝視著她,她這才發現他的眼裏有些充血,血絲一根根地陳列著。

    林宜伸出手有些吃力地抱住他的脖子,仰起臉在他的長睫上親了一下。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應寒年被她親得喉嚨發緊,臉繃得艱難,咬牙切齒地道,“我了,讓你關鍵時刻保自己的,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他的嗓音變得喑啞,火氣有,更多的卻是撩人的性感。

    “我現在不是沒事嗎?”

    林宜弱弱地道。

    應寒年擰眉,“沒事?你泡在海水裏那麽久發了燒,脫力人乏,連喝那麽多口海水,連肚子裏的……”

    聞言,林宜的臉色一下子白了下來,“我們的寶寶——”

    應寒年是要給她一個教訓的,可看到她眼中的驚慌,到嘴的話回進了喉嚨,“女兒沒事,你除了發燒沒什麽別的症狀。”

    換了旁人,遇上這樣滅頂的災難,早就被刺激得不行了,她還好,不用猜他也知道,她一直努力保持自己心緒平和,不讓自己的情緒傷害腹中的孩子。

    聽到這話,林宜鬆了一口氣,“那就好。”

    隻要寶寶沒事,一切就好。

    “那就好?”應寒年重複著她的話,眸中的怒意聚攏,“好在你手上戴了定位,如果沒有,汪洋大海裏一座巨大的地下監獄,你要我去哪裏找你?”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