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這兩個人,怎麽看都是不相配的。

    走了許久,人潮慢慢走過吊橋。

    林宜抬起頭,發現斑駁的城牆比預料中的還要高,城牆上,站了不少迷彩棕衣服的人,個個身前握著步槍,來回巡邏。他們一行人跟著民眾進去,走進大門,人群終於四散開來,應門的基地占在麵積空曠遼闊,高地流水,蜿蜒看不到頭的走廊,隨處可見的訓練場,以及,拿著槍到處巡邏

    的人……

    “你看他們怎麽都往上麵走去?”

    顧銘道。

    林宜順著他指的方向望去,隻見一條黑色的道路直通最高的高地,至高處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城堡前飄揚起各色迷彩旗。

    很多人都是往那裏走。

    幾排人負手而立,站在城堡的大門口。

    林宜從薑祈星手裏接過望遠鏡望了一眼,視角一轉再轉,最後落在那幾排人中,應雪菲站在中心位置,一身迷彩製服,負手於身後,似乎是在執行著任務。

    “我們去那裏。”

    林宜道。

    她猜測,應雪菲應該是應門的主要人物之一,這人執行的應該都是比較重要的任務,那麽跟著應雪菲就不會錯。

    “是。”

    薑祈星同保鏢們上去開道。

    林宜往前走去,一路上都被各種異樣眼神招待,忽然,震徹空的音樂聲響起,環繞在整個城堡的上方。

    所有人停下來,站在原地,個個低下頭,一臉虔誠地跟著輕哼輕吟。

    聽著有些像聖歌。

    薑祈星著急見到應寒年和牧夏汐,於是也不管別人,推開人群讓林宜往前走。

    旁邊的人全不滿地看著他們。

    林宜走著薑祈星通開的道,忽然,空中的音樂停下來,眾人還是沒有動,隻是站在原地緩緩抬起頭,望向古堡的方向。

    “怎麽像邪教一樣?”

    顧銘皺眉。

    “……”

    林宜也有這種感覺。

    一個保鏢從後麵擠上來,氣喘籲籲地道,“林姐,終於讓我逮到一個肯開口的人,聽今應門宣布新家主,所以連辦七七夜的盛大慶典活動,大家都很興奮激動。”

    “新家主?”

    林宜愣了一下。

    應雪菲是過,現在的家主年事已高,而且命不久矣,難道新家主是……她心裏狠狠地沉了一下,還來不及想太多,就見高處,應雪菲手腳利落地躍上一處高柱,站在上麵俯視眾人,最後視在落在人群中衣服顏色不一致的林宜一行人身上,笑

    了笑,揚聲了一番話。

    聲音從城堡各處的音響傳進每個人的耳朵裏。

    她念了一堆很長的開場白,林宜隻聽進去她最後幾個字——

    “新家主,寒!”

    人群頓時沸騰了,高亢的歡呼聲幾乎要刺破人的耳膜。

    “……”

    林宜站在人群中,有一瞬間的耳鳴,眼前恍惚,仿佛整個世界在她的腦袋中突然炸開一般。

    應寒年什麽時候出現的她忘了。

    等她回過神的時候,就看到應寒年已經出現在古堡的大門口,一身墨色,手掌上托著的一隻老人的手,站在他身邊的老太太就是林宜曾在醫院見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