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林宜看著他,離開這麽久,薑祈星變得滄桑很多,沒人知道他為尋牧夏汐而受了多少的罪。

    她沒有上前,隻低頭品一口水,聲音更低了,“薑祈星,你喜歡夏汐嗎?”

    如果不是喜歡,他怎麽會讓自己變成這副樣子。

    “啪。”

    望遠鏡從他手中掉落,重重地摔在地上。

    薑祈星僵硬地站在窗前,好久才彎下腰撿起望遠鏡,“林姐,我什麽都不要,我隻要她平安。”

    想到薑祈星和牧夏汐之間的種種糾葛,林宜也不好什麽,隻端著水遞給他,“喝杯水吧。”

    “謝謝林姐,我去外麵守門。”

    薑祈星沒接她的水,低頭致了聲謝,便要往外走去。

    林宜看著他的背影,默默地將水杯又放回去。

    林宜就這樣在酒店裏過了一晚,薑祈星一直守在她的門外,中間顧銘想來找她,被薑祈星給踹了回去,輪椅滑在地上發出的聲響傳進房間裏,林宜聽得有些無奈。

    ……

    這一晚,林宜幾乎沒怎麽睡,哪怕她遵循應寒年給她安排的,喝牛奶、看書、數羊都沒有用。

    她一直在想應雪菲白和她的話,她在想,真有母親可以幾十年不找自己女兒的麽?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血真舍得麽?

    即使應雪菲的都是實情,這位家主哪怕是曾有一念不舍,去找下自己的女兒,應詠希也不會受這麽多苦,應寒年也不會痛苦那麽多年……

    可惜,沒有如果。

    甚至,連真假都無人能道清明。早晨,林宜迷迷糊糊睡了,被外麵的喧鬧聲吵醒,她從床上起來,拉開窗簾往外望去,隻見外麵的廣場上此刻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是穿著迷彩棕的衣服,什麽人種都有

    ,正圍著聖母抱子像跳舞,街頭樂隊在現場奏出激烈的音樂,仿佛進行著某種狂歡。

    活動開始了?

    林宜洗漱過後,換了一身輕便的衣服,將長發束起,拉開門出去。

    薑祈星就站在門外,見到她出來道,“林姐。”

    “累不累?”

    一夜不睡就守在門外。

    “不累,我也不困。”薑祈星沒什麽表情地道,“剛讓人去問了下,應門在有大活動的時候,會放下吊橋,讓民眾進入基地朝聖。”

    “朝聖?”

    林宜蹙眉。

    “應門家主在當地有著至高無上的威望,所有人都認為,現在的安居樂業是應門帶來的。”薑祈星道。林宜覺得有些諷刺,其實想也知道,那不過是應門的自保手段而已,應門做的是無本的買賣,仇家遍布,退居在城堡之內,外圍是一座城市,即使旁人尋仇,即使他們來

    不及反攻,那邊最先毀的就是這座城市,有這個時間,應門家主都不知道跑到哪裏了。再者,難怪外界都不知道應門的巢穴在哪裏,有一座城市作為它的偽裝,加上管理嚴格,有生人進入城市、海域就已經在他們的監控中,真有人找到這裏也被第一時間滅

    口。

    林宜對應門真的生不起好感,哪怕它是應寒年的外家。

    “走吧,去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