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一個去查詢火勢的保鏢折返回來,邊走邊向林宜報告。

    “好,我們就走那裏。”

    林宜道,一行人快步往前走去,路上又遇上不少逃命的人,裏邊夾著孩子的哭喊聲。

    林宜聽不下去,讓保鏢拉了一部分人跟他們走,救下不少差點被踩踏的孩和老人。

    災難來臨時,人類的本性總是暴露無蹤,有人自私到連妻兒都不顧,有人善良逆行,更有人團結相助一起前行……

    林宜的保鏢幾乎每個人都背了個老人或孩,煙從後麵追過來。

    保鏢們還擔心她,林宜用濕帕捂著唇鼻,彎腰邊走邊道,“我沒事,快走。”

    保鏢們都是訓練有素,哪怕是背著人,走著走著就比林宜快了,她被拋在後麵,她往後看了一眼煙,然後繼續往前走。

    “砰。”

    旁邊的門裏傳來聲響,耳邊全是人聲,一時間林宜都辨不清真假。她蹙了蹙眉,下一秒還是伸手推開門,用手機電筒光往裏照去,隻見顧銘坐在一旁的地上,一條腿橫在血泊之中,臉色慘白沒有血色,滿是大汗,正在費力地用手想再去

    推倒些東西發出聲響。

    他的腳邊,還躺著一個手握匕首的精壯男人,滿手鮮血,身體被尖銳利器貫穿,這裏是個道具室,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

    再裏邊還有三個人,看樣子是顧家的,個個西裝革履,此刻全一動不動地倒在那裏。

    畫麵血腥恐怖。

    林宜差點嘔吐出來。

    見有亮光過來,顧銘又驚又疑地轉過頭,雙眼通紅,分辨出是林宜後沉沉地鬆了一口氣,“幫我……叫人……”

    聲音沙啞到極致。

    這個時候全都在逃命,哪裏還有人可叫。

    林宜沒有多想,上前一把抓住顧銘的手將他從地上吃力地拉起來,“走!”

    “呃——”

    顧銘痛得叫出聲來,五官猙獰,聲音沙得可怕。見狀,林宜從一旁撿起一件道具衣服,不顧髒不髒地蹲下來,往顧銘腿上簡單綁了一下,製止血流過快,然後也不管他疼不疼的,扛扶著他的手臂就往外走去,臨走前她

    看一眼地上的人。

    “全死了。”顧銘的聲音傷痛,“對方身手太好,我們四個人都不是對手,要不是……呃,要不是他自己黑暗中摔了,我也得死。”

    應門的身手是好。

    林宜扶著他一步步往外走去。

    顧銘本來就有傷,這下更是失了力,幾乎所有的重量都壓在她瘦弱的肩膀上。

    前方有人在走,光芒星星點點,不足以照亮整條走廊的黑暗。

    他低眸看向她額上淌下來的細汗,她的眉目堅毅,“你怎麽會在這裏?”

    這裏不是安全通道,大家都不走這邊。

    他是聽了她的話才想著把顧家人往這邊轉移,沒想到還是沒逃過毒手,混亂中,顧家人四散。

    “我保鏢找的路,這裏想要出去遠一些,但人少不會發生踩踏。”

    要不然,她也救不了他。

    顧銘還想什麽,林宜冷冷地道,“別話,保留些體力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