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抱歉,林姐,這個我幫不上你的忙。”

    韓穎了一句便掛上電話。

    “……”

    林宜看著自己黑屏的手機,心沉了下去。

    如果應門真是應寒年的外家,為什麽連個電話都不讓他們通?應門,到底是什麽情況?

    還有,韓穎就算讓她贏了又怎麽樣,這話又是什麽意思?

    林宜來不及想太多,就有節目組的人找過來,喊她返場講幾句,過一會便是宣布冠軍的時刻了。

    林宜隻好往回走去,路上碰到單手拄著拐杖的顧銘,顧銘這次奪冠的聲勢極為浩大,不止他顧家少爺的身份,還因為他帶傷,形勢狼狽還上陣,外麵的支持聲很高。

    “你那怎麽回事?沈師傅呢?”

    顧銘不知道顧家人背著自己幹的事,還在追問沈師傅的下落。兩人從側邊走向光芒四射的舞台,林宜關掉麥克風,眼神淡淡地看他一眼,“不如回去問一下你的家人吧,堂堂顧家在一場美食比賽上輸不起,這種姿態行為實在有些可笑

    。”

    “你在什麽?”顧銘愣了一下,但也不是蠢的,很快明白過來,“不可能,我和他們了,我一定能贏,他們沒必要做。”

    這話到最後他自己底氣也不足了。

    第二場林宜以烤鴨和桂花釀贏得太過漂亮,連他都為之驚豔,更別顧家人了,這次總決賽顧家來這麽多人,就等著給他慶功,誰都丟不起這個臉……

    “今比賽結束後,顧家必須給林家和沈師傅一個交待,否則,法庭見。”

    林宜冷冷地道,彎腰解下裙子上別的一根根別針。

    顧銘就看著柔軟的白色裙擺在她手中如流水般泄下去,落至腳踝,隨著她的步伐晃動,如微波蕩漾,晃人心神。

    下一秒,林宜已經走出他的視線,顧銘連忙抬起頭道,做出保證,“你放心,真要是顧家做的,這冠軍給我我也不要!”

    他不是個正直的男人,但和林宜比,他願意給她一份公證,顧家也不能左右他。

    聞言,林宜側了側臉,但沒有回頭,徑自走向舞台。

    到總決賽的最後時刻了,所有人都有些感慨,從評委到林宜她們,各自了一番感慨。到顧銘這邊,顧銘因為林宜的話顯得心不在焉,接過話筒一時間不知道什麽,驀地,他轉頭深深地看了林宜一眼,“參加這個比賽是我活這二十九年做得最正確的一個決

    定……”

    剛開個頭,突然整個演播廳陷入無邊的黑暗中,所有刺眼的燈光一下子全部消失不見,隻剩下全場的嘩然聲。

    “……”

    林宜站在原地蹙了蹙眉。

    一開始還以為臨時事故,畢竟像這種國家級別的演播廳都有備用電,推一下就上去了。

    場上有嘩然但還沒有失控,大家都還算鎮定,很多人甚至拿出手機,打開電筒光晃來晃去,整個觀眾席形成一片星海。

    直到整整五分鍾後,燈還沒有亮。

    不悅的聲音漸漸多了。

    舞台上也有大家自發的一些電源照出微弱燈光,顧銘一直緊緊站在林宜身邊,朝著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不滿地連聲質問,工作人員除了道歉和不知道沒有別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