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為什麽會喜歡上,她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歡上了,夢裏夢外都是他的臉。

    隻是他總是若即若離的,讓她也不明白他的想法究竟是怎樣,明明他還在車子裏放著她的照片,可對她從來沒有過多的舉動。

    他喜歡她吧,也不像,他不喜歡吧,好像也不是。

    她真的弄不明白他的想法。應詠希描著他的名字想著自己的心事,忽然,她聽到牧華弘的語氣變了,她不由得抬眸,隻見牧華弘的臉沉得比方才還要難看,話幾乎是切齒的,“父親要我去國外幫他

    拓展?消息確定麽?我知道了。”

    掛掉電話,牧華弘一把將手機摔了出去。

    “砰。”

    手機打在桌麵上的紅酒杯上,又掉落在地上。

    紅酒灑了一桌,沒過牧華弘的名字。

    “……”

    應詠希連忙站起來,把手劄放到一旁,抽起紙巾擦桌子,先將名字上麵的紅酒擦掉,她看向牧華弘,“你沒事吧?”

    牧華弘一腳踹翻旁邊的椅子。

    “為什麽?”牧華弘歇斯底裏地吼出來,“明明我才是家裏最能幹的一個,父親卻隻顧著前麵兩個兒子,我為牧家做了那麽多,付出那麽多,一句話就把我調到國外!”

    去國外。

    那她不是以後見不到他了?

    也不是,她可以去國外找他。

    “去國外不好麽?你不是總老爺子不給你大項目,現在不是給了麽?”應詠希問道,她對這種家族大事從來都是一知半解。“好?”牧華弘笑了,極盡諷刺,“這是外派,一旦出去幾年之內我都回不來了,牧家什麽好事都落不到我頭上了!父親一定是覺得我做的太多,礙了他長子的路,就要把我

    踢出去!”

    應詠希看著他暴躁的神色,很是心疼,她不明白牧老爺子為什麽偏心至此。

    連她一個局外人都看得出來牧華弘真的用盡了力氣。

    “那就不要在牧家做了。”應詠希輕聲道。

    靜謐的酒窖裏,突然響起她這一聲,顯得突兀而又清晰。

    牧華弘睨向她,笑了,笑她的真,“不在牧家?”“對啊,你有自己的能力,為什麽非要在牧家?出去後,沒人壓著你,你可以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是嗎?”應詠希站在那裏道,目光清明,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話有哪

    裏可笑的地方。

    “你知道牧氏家族意味著什麽嗎?四大家族之首,幾百年的旺族曆史,就是多年前打仗那會,國內滿目瘡痍,牧家還有家底遠避他地。”牧華弘道,“牧家世世代代……”

    “那又如何?”

    應詠希不解地看著他。

    她是真的不理解。

    “……”

    牧華弘盯著她清澈的眼睛突然不出話來。

    “牧家世世代代昌盛又怎麽樣,四大家族又怎麽樣,在一個姓氏之下屈了自己就會比較開心嗎?”應詠希從來話都是坦坦蕩蕩的,她的觀念也向來如此,“人活一世,就要做自己喜歡的事,隻要做到就行了,為什麽要顧慮那麽多?你想一展抱負,那便出去自立門戶好

    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