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完,她便想走,一身華服的牧華榮卻攔住她的去路,他靠在柱子上,道,“你怎麽老是窩在妹那邊不出來,今外麵太陽正好,花園裏的花都開了,我帶你去賞花。”

    “謝謝大爺的好意,四姐讓我過去,要帶我去見見大夫人和二夫人。”

    應詠希刻意搬出蘇美寧,提醒著他。

    自己的妻子還在典禮上,他卻想帶著她去賞花。

    她低著頭,沒有看到牧華榮在聽到妻子名字的時候,眼裏一閃而逝的痛苦和憤怒。

    “大哥。”

    一個溫文爾雅的聲音傳來。應詠希抬眸,又見訂婚典禮的主角牧華康笑容滿麵地朝這邊走來,他的視線落在她的身上,“你就是妹藏了多時的舞蹈老師?今你的舞真得很驚豔,太好看了,謝謝你

    的表演。”

    “二爺客氣了。”應詠希低頭,“四姐還在等我,我先走了。”

    “好。”

    牧華康溫和一笑。

    遠處,牧華弘靠著一根柱子品著杯中的酒,黑眸冷冷地看向站在原地的兩位哥哥。

    牧華榮的視線直直地盯著應詠希的背影,那眼神恨不得將人生吞活剝了一樣,像一棟多年無人居住的房子,突然被點了火一般,那點穩重自持逐漸崩塌。

    牧華康今是初次見到應詠希,人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他的視線全程沒有移動一下,他那個未婚妻的臉當時就不好看了。

    “嗬。”

    牧華弘看著他們,嘲弄地低笑一聲。

    看來他還真是了解自己的哥哥,這餌下得太對了。

    牧家二爺的訂婚典禮極盡熱鬧輝煌,牧家的財勢再一次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隻是輝宏之下,牧家的暗流已經開始湧動。

    ……

    這,牧華弘去接在老人院裏做慰問表演的應詠希,剛到,裏邊一通慌亂,是有個老人突然口吐白沫。

    牧華弘的車再一次成了急救車。

    從醫院出來,應詠希被牧華弘帶到她的私人地下酒窖。

    光線昏暗的酒窖裏,牧華弘在架子上找著紅酒,身後傳來的歌聲,他回頭,隻見應詠希坐在桌前一邊哼著歌一邊寫著手劄,心情很是不錯。

    “我怎麽發現我認識你以後,就光在做好事了?”

    牧華弘背著她繼續找酒,嗓音低沉。

    他向來不是什麽良善之人,但為了更好地控製她,少不得時間去應付一下,結果不是在救人,就是在救人的路上。

    是她要成佛還是他要成佛?

    應詠希坐在桌邊笑起來,“做好事不好嗎?今要不是你及時把人送到醫院,何大爺就醒不過來了,何大媽多感激你啊,還把自己銀鐲子送給你。”

    她的笑聲實在好聽。

    “那種東西你覺得我會稀罕?”

    一個不值錢的銀鐲子,還是被個老人帶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他根本不想要,結果那老太婆非要塞給他,跪著求他收。

    “三爺,你什麽都好,就是有點……銅臭味。”

    應詠希止斂笑意,坦白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