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他連菜都沒動,又夾了一筷飯放進嘴裏。

    一抬眼,隻見應詠希定定地看著他,臉上帶著微笑,“好吃嗎?”

    “飯還不錯。”

    連牧家的廚子都做不出這樣的飯。

    牧華弘連吃好幾口,又看向她麵前未動的飯上,“你這飯上怎麽還放蔥花、淋醬油?”

    “豬油拌飯要這樣才更香,不過你不吃蔥花,我就讓王伯不要放。”

    應詠希見他這樣很滿意自己的用餐決定。

    沒想到,牧華弘一聽這話,臉都變了,“什麽油?”

    豬油?

    那是什麽?

    牧華弘頓時感覺一股油膩直衝喉嚨,惡心感不斷冒上來,他捂住嘴就站起來,四處尋找垃圾桶。

    “你沒事吧?”

    應詠希緊張地看向他,連忙站起來扶住他。

    牧華弘對著垃圾桶幹嘔了幾下,沒有吐出來,應詠希擔憂地看向他,“難道你不能吃豬油?四姐沒和我過,不好意思,我不知……”

    “應詠希。”牧華弘厲色睨向她,“你居然讓我吃豬油那麽腥氣的東西?”

    豬油,什麽下三濫的東西。

    他真不該答應她吃這頓話,她的出身注定了她的品味高不到哪裏去。

    “不腥氣啊。”應詠希一臉茫然地看著他,“你剛才吃了覺得腥氣麽?我覺得你吃挺香的,半碗都下去了,”

    她並不覺得自己錯在哪裏。

    “……”

    牧華弘竟回答不上來,有些氣結。

    要不是聽她講了豬油,他吃得確實很香。

    “豬油拌飯很好吃的。”應詠希又道。

    “牧家從來隻用植物油,高純度提煉。”他這麽她懂了麽?聞言,應詠希的眸光黯了黯,隨後淡然地道,“植物油是油,豬油也是油,怎麽就論起高低了呢?吃東西又不是在論階級,好吃就行,你聽到一個名字就拒絕,這是你的損

    失。”

    “你……”

    應詠希走回桌前,端起那碗豬油拌飯就走到他麵前,舉高,“你再吃一口,你剛剛明明很喜歡吃的。”

    “我不吃豬油。”

    “今是我請客,我不想你有損失。”

    應詠希夾起一筷飯就往他嘴裏送,牧華弘的眉頭擰起來,連連往旁邊退去,伸手去推她,那張漂亮的臉卻一下子逼近他眼前,那筷飯就貼到他的唇上。

    他的視線落在她近在眼前的唇上,喉嚨幹澀,唇一張,飯就送了進來。

    牧華弘當下就要吐掉,但……真香。

    他沉著臉將飯咽下,初初聽到豬油的那一抹惡心感已經徹底沒了。

    應詠希笑,“你看,你是喜歡吃的。”

    “我不喜歡。”

    “你嘴硬。”

    “……”

    牧華弘懶得和她計較,這麽一鬧,他心底那些煩燥竟莫名地跑掉不少。

    他走到一旁的桌前坐下來,拿起筷子又夾了一塊素菜,這素菜明顯沒有這一碗飯好吃。應詠希笑著在他對麵坐下來,拌著碗裏的飯,一邊拌一邊道,“我也會做豬油拌飯,我很窮的時候,我就在熬豬油的時候放很多鹽,把飯拌得鹹一些,這樣下飯,都不用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