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精彩無彈窗免費閱讀!

    “不要,抱一下。”

    應寒年抱著她不撒手,也不管樓上樓下有多少人盯著看著。

    薑祈星默默下樓,去忙自己的事了。

    林宜不習慣當太多人的麵親密,卻又拂不過應寒年,隻能由他抱著,柔聲催促,“好了好了,抱得差不多了。”

    “不夠。”

    應寒年繼續往她肩頸蹭著,壓得她快跪下了,他溫熱的呼吸噴薄在她的頸間。

    “寒年,知音。”

    一個帶著愉悅的聲音傳來。

    聞言,應寒年的眉頭不悅地蹙了蹙,不情不願地放開林宜,轉過身就見穿得一身畢挺的牧華康帶著牧羨光、白書雅、牧夏汐朝這邊走過來。

    “還不叫人?”

    牧華康看向身後的三個孩子。

    白書雅朝他們點點頭,“二哥。”

    牧羨光看一眼應寒年冷峻的臉,開不了這個口,摸摸脖子道,“這邊太悶,我出去走走,家宴開始了我再回來。”

    著,牧羨光頭也不回地離開。

    “羨光!”

    牧華康不滿地叫住他,牧羨光隻留下一個背影,快步離去。

    白書雅有些尷尬地看向應寒年,見他眼底森冷,不禁心中一寒,“二哥,您別介意,羨光最近公事上遇到一些挫折,有些不順,所以心情不太好。”

    “是啊。”牧華康抱歉地看向應寒年,“寒年,你別和他一般計較,是我沒管好他,讓他脾氣臭成這樣。”

    “……”

    應寒年摟著林宜,麵色清冷,一副懶得搭理的模樣。

    林宜暗暗用手肘撞向他,又微笑著調和著僵硬的氣氛,應寒年這才勉為其強地和牧華康坐到一旁的休息區域談事情,她則和白書雅、牧夏汐三個人湊在一起聊著。

    為了布置今的家宴,宜味食府所有的桌椅都搬走了,大廳很是寬敞,二樓平台還搭了個舞台,基調顏色較深,高檔、精致。

    白書雅和牧羨光的兒子正是堪堪學走路的年紀,這會正扒著一張自己的圓椅轉一圈又一圈,新奇地睜著一雙大眼睛,又萌又可愛。

    惹得三人笑聲連連。

    “好可愛。”

    林宜蹲在地上,拿著玩具逗弄寶寶,寶寶立刻蹣跚著步子過來拿,然後一頭栽進她的懷裏。

    她連忙抱住肉呼呼的孩子,手點著他白嫩嫩的臉,牧夏汐開心地道,“我侄子特別乖,很少哭鬧的,喜歡自己玩自己的,特別安靜,像我嫂子,一點都不像我哥。”

    “真的好乖。”

    林宜笑著道。

    “你還沒動靜嗎?”白書雅微笑著看一眼林宜的肚子,道,“你和二哥顏值都那麽高,生下的孩一定特別好看。”

    白書雅是個溫柔且圓滑的人,知道剛剛局麵有些尷尬,她立刻在這邊恭維著林宜。

    林宜蹲在地上抱著孩子,淡淡一笑,“這種事隨緣的。”

    也不是她要就能要的。

    “我看二哥肯定盼著呢。”白書雅道。

    提到這個,林宜不由得想到應寒年不讓她吃避孕藥的畫麵,笑容深起來,陽光從幾個窗戶同時照進來,落在她的身上,連一頭長發都被染成絨絨的金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