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爺。”

    馮管家點頭。

    林宜靜靜地站著,淡粉的唇勾出一抹笑容,老爺子,您這可是自己把自己往前送了一步。

    ……

    蘇美寧得到老爺子的吩咐後,全權操辦新年家宴,這讓她格外趾高氣昂起來。

    三房從顧若到蘇美寧,到下麵的下人,一個個被她嘲諷過去,由於老爺子的默許,她的地位越過三房一頭。

    顧若冷著臉回到三房的廳中,身上還穿著女士正裝,她一把將茶幾上的一套西式茶具摔到地上,臉色難看極了,再精致的妝容也擋不住她的怒意。

    牧羨泉正坐在一旁看球賽,見狀轉過眸,“母親,怎麽了?”

    汪甜甜從一側的門走進來,手上端著一盆洗好的水果,歎一口氣道,“還能怎麽,八成又是被大伯母氣的吧,大伯母仗著爺爺對大哥寵愛,就開始作威作福,當著下人掃母親的臉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好像牧家是她說了算。”

    “小人得誌!”

    顧若氣得擠出這四個字,眼中俱是怒意。

    她一向是沉得住氣的人,這會都開始摔東西罵人,可見被激得不輕。

    “都吵什麽?”

    威嚴厚重的聲音傳來。

    牧華弘從外麵走進來,西裝筆挺,人到中年的臉龐五官淩利成熟,輪廓極深,他一腳踩在地上的茶具碎片上,眉頭皺起來。

    汪甜甜將水果放下,說道,“父親,不是我們要吵,是大房欺人太甚,新年的家宴一向都是母親操辦的,今年卻落到大伯母手裏,這讓底下的人怎麽想?”

    說著,她拿起一顆果子遞給牧羨泉,衝他擠眉弄眼。

    牧羨泉早就意誌消沉了,失了爭鬥的心,麵對妻子的眼色,他當沒看到,隻吃水果。

    汪甜甜氣得差點跳起來。

    “行了,你們兩個先下去。”

    牧華弘嫌年輕人煩,將他們直接趕出去。

    汪甜甜不情不願地跟著牧羨泉離開,廳裏隻剩下夫妻兩人。

    待他們一走,顧若便再也忍不住,在一旁坐下來,拍著沙發扶手道,“老爺子這是什麽意思,成心給我難看?”

    “……”

    牧華弘坐下來,目光沉沉地看著顧若。

    “蘇美寧是什麽人,她就是個腦子裏沒東西、嘴上又攔不住的,當初靠家裏那點蔭佑嫁進牧家,蘇家後來也沒落了,她的價值早就沒了,還不如當初的連蔓。”

    顧若氣憤地道,“這些年下來,我維係牧顧兩家,我為牧家日夜辛苦,一天都不敢懈怠,我做的貢獻還不如蘇美寧?”

    “行了,抱怨這些有什麽用,父親是什麽意思,你看不出來麽?”

    牧華弘冷冷地道。

    顧若當然知道,這次牧家遇到危機起因都在他們三房身上,老爺子還未做出過明顯的責罰,這是給他們留著臉。

    可留臉就好好留,抬舉一個蘇美寧是什麽情況?

    “羨楓和二房的情況不同,他是被父親硬抬上來的,他現在代表的是牧家的形象,牧家沒有回到以前的風光時,父親不會允許任何人動他。”牧華弘沉聲說道,老爺子年紀是大了,腦子卻清楚得很。

    顧若麵有不甘,“那我就由著蘇美寧踩我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