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羨楓轉身回去,將手上的大衣擱到一旁,在沙發上坐下來。

    林宜跟著進去,站在一旁沒有動。

    “坐吧,你可以提前適應起在我身邊的生活了。”

    牧羨楓淡淡地笑了一聲,拍拍身旁的位置。

    這麽說,他不是反悔。

    林宜看著他道,“說好了是事成之後,你不用擔心我會不遵守諾言。”

    “我不擔心。”牧羨楓沒有強迫她坐過來,隻問道,“那你說,你想讓我怎麽踩死三房?”

    林宜站在那裏,沒有任何的拐彎抹角,直接道,“二房和三房鬥了那麽久,也沒能徹底踩死三房,三房雖傷,但總有還能起來的一天。”

    牧羨楓頜首,低沉地道,“不錯,想要踩到底,就得有個一勞永逸的辦法。”

    “說到底,是因為老爺子對三房還有想法,因為三爺是上一代中最得他歡心的人。”

    林宜說道。

    對牧羨楓,老爺子明麵上也隻說讓他擔著一段時間,這話裏的深意不言而喻。

    “是,所以,要想的是如何讓爺爺對三叔寒心。”牧羨楓同意她的想法,“可是,這次三房弄出這麽大的事來,爺爺也沒有徹底寒心,還能有什麽辦法?”

    老爺子對這個小兒子很信任,即使這次事情發生的這麽大,他也認為牧華弘處理得已經相當漂亮了,隻是壓不過形勢而已。

    “有。”林宜說道,目光尖銳,“逼三房對老爺子動手。”

    她的意思再明了不過。

    聞言,牧羨楓從沙發上一下子站起來,震驚地看著她,“逼三房殺爺爺?你在開玩笑?那是我三叔,那是我爺爺!”

    林宜猜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於是冷靜地道,“這個度你可以把握,你隻要讓老爺子確信三房要殺他,老爺子的信任就再也不會存在了。”

    聽到這話,牧羨楓的眼神才慢慢緩和下來,“原來你是這個意思。”

    “嗯。”

    意思是這個意思,但萬一三房真的下了手,他又阻止不到,一切就是天意了。

    牧羨楓看著她,在思考著,片刻後他點點頭,“好,就照你說的做。”

    聽他如此決斷後,林宜多多少少都有些意外,“你真的同意?”

    她以為,他至少要考慮一段時間。

    牧羨楓看著她,抬起雙手按到她的肩上,慢慢握攏,“其實身在牧家,親情關係涼薄是我從小就感受到的,所以我會提出這樣荒誕的交易,並且,我想在這個冷漠的家中收獲你的感情。”

    “……”

    林宜看著他沒有退縮,既然有了這個決定,她就要麵對。

    “林宜,我相信你的感情會是我今後所有的溫暖。”

    他一字一字說道。

    “……”

    溫暖麽?

    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給不了,未來能給也隻能是虛情假意。

    林宜看著他,沒有說話,牧羨楓深深地凝視著她,抬起手撫了撫她臉頰一側的發,露出溫和的笑容,“就這樣,林宜,以後就這樣多看看我。”

    不要再將他僅僅當成一個上司,當成一個不重要的人。

    林宜有些僵硬,“我……盡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