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少他手裏也起碼有個上千億吧?”

    “那是自然,牧氏家族什麽背景,四大家族之首,去骨去肉去皮,剩點渣渣都能壓死我們這些所謂的富人。”

    林宜站在那裏,聽著旁人的話,忍不住去看身旁的男人。

    應寒年站在她身旁,一雙漆黑的眼淩厲地望向遠處輪椅上的牧羨楓,薄唇勾著一抹似嘲非嘲的弧度,伸手端起旁邊的一杯酒喝了一口,垂下眼瞼間藏住許多心事。

    她一直在想,應寒年後來成為牧氏家族的最高決策人,究竟是因為他貪心他胃口大,還是因為過往。

    現在看來,應該是因為過往吧。

    “牧氏想收購宜味食府你是知道的,開出的條件很可觀,但我和爸爸都覺得這是家業,被收了去便沒有自由可言,所以我們拒絕了。”林宜淡淡地道,“爸爸客套請了一下這牧羨楓,沒想到他真的會來。”

    “嗯。”

    應寒年低沉地應了一聲,語氣晦莫,聽不出喜怒。

    林冠霆自然是也沒想到,沒有同意收購,他本來還擔心牧羨楓會記仇,沒想到這位大少爺很是溫和守禮,不僅不生氣,還真的來了林家的新年晚會。

    林冠霆激動萬分地走到牧羨楓前麵,“牧大少爺到來,真是蓬蓽增輝。”

    “林先生客氣了,我很欣賞林先生做美食的精神,買賣不成情義總還在。”牧羨楓笑了笑,和林冠霆握手。

    這一句情義給了林家天大的麵子。

    整艘郵輪上的人,誰敢和牧氏家族的少爺攀情義。

    林冠霆都愣了下,隨即哈哈大笑起來,轉頭望了一圈,看向遠處站著的林宜,便道,“小宜,快來和牧大少爺問聲好。”

    林宜看看應寒年,應寒年也看她一眼,隨即先她一步往前走去。

    林宜整理了一下裙擺,才微笑著往前走,站到林冠霆身旁,朝輪椅上的牧羨楓低了低頭,“牧大少爺,歡迎光臨。”

    牧羨楓來收購的時候都是林冠霆去談的,她在公司瞥過一眼他,牧羨楓卻沒見過她。

    “林小姐好。”

    牧羨楓客套地朝她頜首,淺淺一笑,轉眸,視線無意間落在應寒年的身上,目光怔了怔,“這位是?”

    “這是我們宜味食府的軍師,應寒年,商界精英,年輕有為。”林冠霆立刻介紹道。

    牧羨楓眼神變深,笑得更加儒雅,“原來你就是應寒年,遠在帝城的時候,我就聽過你的名字,聽聞你打商戰從未輸過,是商界奇才,你看著似乎比我還小上幾歲,看來前途不可限量。”

    林宜盯著應寒年,周圍全是湧過來的賓客,隻見應寒年低笑一聲,眼中透著幾分嘲意,“我哪比得上牧大少爺,您是天之驕子,我不過是個拿命在賺錢的狂徒罷了。”

    旁人都以為這話是自嘲,可林宜偏偏聽出了挑釁的意味。

    她沉默地站著,靜靜地看著這一幕。

    牧羨楓坐在輪椅上,清俊的臉上神色滯了下,不知道是不是也聽出了其中的意味,他仍是優雅從容,笑著道,“我爺爺常常說,無論在什麽時代,不狂者不贏,狂徒才殺得出血路,拚得出碧海藍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