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之前是個智障,她們以為自己就是才女了?還不是半斤八兩。

    “說笑了,我敬你們一杯。”

    林宜從服務員托盤上拿起一杯細頸香檳,客套地敬她們。

    “喲,這不是林家大小姐嘛,怎麽越長越漂亮,看著跟十六歲少女似的。”有聲音傳來。

    林宜無奈側目,隻見一群衣冠楚楚的公子哥朝這邊走來,對她極盡恭維,差點將她吹到天上去。

    旁邊的名媛小姐見狀都不免露出嫉妒之色。

    要知道大半年前,林宜還是S城中的笑料,這風向變得也太快了。

    林宜舉著香檳和他們一一碰杯,微笑有禮地道,“招待不周,有什麽需要盡管和服務員說。”

    她想走,但一群人圍著她,讓她寸步難行。

    “林小姐現在可是我們這群富二代的榜樣了,我爸都說,誰要是能娶了你,那可是祖上積德的好福氣。”

    “林小姐,我今天來呢也沒帶伴,我先和你約個舞,如何?”

    “林小姐,我家新開了個高爾夫球場,有沒有興趣去打兩局?”

    林宜被一堆的林小姐吵得頭疼,正想著怎麽脫身時,就見一個白色桌球淩空飛來,一個正在伸手向她邀舞的公子哥被當場砸中額頭,躲都來不及躲,直挺挺地倒在地上,發出沉重的聲響。

    有人嚇得尖叫。

    有人卻在戲謔地吹口哨。

    林宜聞聲望去,就見不遠處一群太子爺零零散散地圍著橡木台球桌而站,竊笑著看向這邊,應寒年正痞裏痞氣地坐在桌沿,一條長腿跨立在桌上,一條腿晃著,豎拿球杆,正在打槍粉,光線落在他那張妖孽的臉上,勾魂奪魄,整個氣氛都變得與眾不同。

    一見是他,這邊的人全靜默了,千金小姐們你推我、我推你的。

    “是應寒年耶。”

    “我知道,帥死了。”

    “誒,喬喬,我聽說他幫你家打敗過競爭對手,你爸爸有心招她為婿,是不是?”

    被指名的千金臉上泛起紅暈,有些羞澀開口,“別瞎說,就是比別人熟了一些而已。”

    林宜在那邊聽著,還真如江嬈所說,現在多的是女孩子對應寒年動心,這人半年來鋒芒畢露,名聲越來越響,即使沒有家世背景相佐,也有人看中他的天賦和才能。

    自然,還有他一副蠱惑人心的容貌。

    應寒年跳下球桌,臉上掛著輕佻的笑容,跨開長腿朝她們走來,氣場極強又透著幾分不正經,他站定在被桌球打中的男人麵前,修長的手抵著球杆,道,“不好意思,我這球技不行,失手了。”

    明明是在道歉,可他的眼裏哪有半分歉意。

    那被打中的人也是家中有錢的公子哥一個,卻並不敢得罪應寒年,摸著頭上鼓起的包訕笑,“哪裏哪裏,小事而已,寒哥言重了。”

    應寒年便再沒看他一眼,轉眸睨向林宜,“我這球杆不順手,你給我換一根。”

    臭男人。

    林宜心裏想著,臉上露出禮貌客套的笑容,“應先生跟我來吧。”

    應寒年邊走邊將手中球杆往旁邊扔去,不偏不倚,槍頭砸中剛剛邀約林宜去打高爾夫球的人,那公子哥腹部中杆,疼得整個人都彎下腰來,卻不敢聲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