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手機從肖新露的手中掉落下去。

    剛剛得到的消息,會議上,江嬈和林宜站成了一線,讓她所有的指望化為空談,並讓林宜找到機會,將她插在運營部的幾個心腹全給炒了。

    手機又震了一下。

    是江嬈那邊退回八百萬的銀行消息。

    林宜居然拉攏了江嬈,她連最後回到林家的一絲希望都沒了,全沒了。

    肖新露站在地上,手指顫抖,不知道是氣的還是難過的,驀地,她一把將酒櫃上的酒杯、酒瓶通通甩到地上。

    酒液灑了一地。

    舒天逸見她這副模樣就知道會議上林宜沒被拉下來,肖新露沒了進林家的最後一個機會。

    “為什麽?為什麽?”肖新露痛苦地嘶喊出來,“怕人挑刺,我在公司算得上認認真真做事,在林家要陪個半百的老頭子睡覺,兩年多了,結果到頭來,我被趕出局,落個什麽都沒有!”

    舒天逸聽著她的話歎了一口氣,肖新露對林家的財產算得上是機關算盡,前兩年一直如她所想,一切籌謀得順順利利,結果不到幾個月,全都垮了。

    換他,他也得崩潰。

    想想,她也是挺可憐的。

    舒天逸從酒櫃中又拿出一瓶酒,倒給她,“多喝一點,喝醉了就什麽都忘了。”

    肖新露仰起頭就將滿滿一杯酒灌下喉,步子踉蹌地往後退,眼中滿滿的都是不甘,“我不甘心,我都付出那麽多了,憑什麽給我一場空?”

    “……”

    “我和林宜不過差了五歲,為什麽差那麽多?她林宜有什麽?不過仗了個好出身,厚重的家業等著她,家中管家對她死心塌心,她不用對任何人屈膝,想要什麽都有。”

    肖新露麵目近乎猙獰瘋狂,“而我呢,一出生除了占了個窮字什麽都沒有,我也是憑本事進的林家,我年紀輕輕陪林冠霆睡覺,哄他討好他,到最後就一紙離婚協議打發了我……那我沒了的青春呢?誰來還給我?”

    “……”

    舒天逸沉默地看著她,繼續替她倒酒。

    肖新露絕望崩潰,便不停地拿酒灌自己,一杯、一杯又一杯。

    滿室酒精味道。

    驀地,肖新露踮起腳勾上舒天逸的脖子,眼神透著醉意,臉色酡紅,說話帶著口齒不清,“舒天逸,你說,我有什麽比不過林宜的?她比我長得好看嗎?”

    舒天逸低眸看著眼前滿身酒氣的女人,又想到林宜站在他麵前的樣子,那種美簡直是帶著光的,令人不自覺地神往……

    這個肖新露還真比不上林宜。

    “你為什麽不回答我?”肖新露憤怒地瞪他,整個人掛在他身上,“是不是你也覺得她比我好?我告訴你,林宜那種幹巴巴的小女孩沒什麽好的,就是上床她也不如我!”

    說著,肖新露仰起頭就吻上舒天逸的嘴,極盡勾引地誘惑著他,將舌撬入。

    舒天逸一怔,正要推開她,肖新露卻一把握住他的手放到自己身前,掌下的觸感讓舒天逸失了神……

    他哪知道林宜是什麽滋味,又沒嚐過。

    不止如此,他最近一直在受傷,連女人滋味都絕了,人早就旱了。

    “你個欠男人的,我今天就滿足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